2007-05-14 18:10:32N˙A˙

AWESOME

媽呀
那個男model真的是帥到一個爆炸
平頭
非常MATCH我的TONE調
最近我是不是愛上平頭男???(應該不是最近的事了)
前幾天才找到的照片
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至於那個女的model
她是American Next Top Model circle8的參賽者
她好像是前4前吧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
我只被那個男model吸引
我比較喜歡其他的參賽者
因為我不太喜歡黑人女生......
不是我有種族歧視
就是感覺
不是我的菜就是了啦
但他的嘴唇挺sexy就是了
ANTM的參賽者當中
我喜歡的
似乎都是白人......


哈哈
我現在跟我媽鬧僵了
這樣也好
我要管的事情就變少
不要管別人的事
是他教我的
要不然倒楣的可是我
我還是可以繼續看那些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
電腦裡面還一堆呢
看了我的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