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31:15N˙A˙

Engagement of my cousin.

昨天是我爸直屬親戚那邊
第二大的堂姊的訂婚大喜之日
真是恭喜他啊
感覺很奇妙呢
因為這個堂姊
是我爸媽的花童
以前我很小的時候
我爸媽也會帶這個堂姊一起出去玩
現在他卻要為人妻了呢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呢
但是我也要complain一下
女的都已經快嫁出去2個了
但是沒半個男的把太太娶進門
真是的
動作要快一點啊
我打從心底希望我可以有個漂亮的嫂嫂
這樣我跟別人說的時候
我就可以show off了


我要先罵一下我媽
七早八早起床
我出門都要化妝的啊
所以我就在那邊化妝
我媽一直趕著我出門
不知道在趕什麼意思
趕心酸的嗎
前一天我一直問我媽幾點起床(就因為我要早一個小時起床化妝啊)
但是他一直說不用趕
隨便我要什麼時候起床
然後又再那邊一直趕我
我妝沒話好我是不會跑出門的啊
妝畫好一切都可以很smooth
所以當我妝一化好
我就沖沖跑去樓下
用很迅速的速度把早點吃完
然後迅速给我媽載到我伯父他們那
湯圓搓完
喜餅包一包
我就跑去我二伯母家樓上看電視
然後我就這樣錯過了我堂姊的訂婚儀式
真想飆髒話
難得我們家有喜事
我卻沒有參予到
真是開心不起來啊
然後我媽又在那邊一直罵我說找不到我
Jesus!
我也只能去我伯母家
還能去哪
他說他以為我走路回家
屁屁屁
我高職給他從我伯母家在回家3年
沒一次我願意自己走回家
最好是現在我就轉性了
要請客之前
我叫我媽載我回家拿相機
他還在那邊『該該叫』
說什麼他一直在騎機車跑東跑西
這時候我就真的很想罵他幹麻不教我騎機車
這樣我自己騎回去拿就好
你也省的輕鬆
一切都是你自食惡果
少在那邊跟我complain
當然囉
我要介紹昨天我遇到的親戚
左邊是我大姑姑的大兒子
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小時候我們會常常玩在一起
但是人長大都有自己的世界
so......
右邊呢
就不用多提了
是我那肥的跟豬一樣的小弟
看看他
一臉癡肥樣
這張的左邊就是我叔叔的女兒
我一直希望他不上北一女至少也上個武陵
但是老天爺沒長眼睛
讓他只考上桃園
沒關係
還是有機會拼台大的啊
你說是不是
右邊就是他弟弟
小時候他是個討人厭的家伙
我不喜歡他
但是長大以後看的出來他懂事多了啦
跟我們家那個癡肥的欠揍國中生同年
都是今年的考生
他說他想要當我學弟
加油囉
廣設科是個棒到不行的科系
讀了以後
你會愛上他
當然
在這之前你要先考上鶯歌高職在說
接下來都是我跟我二伯母他們家女兒的合照囉
首先這張是大姊
他很黑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叫他黑美人
當然
現在也是很黑
但是比以前白很多
接下來是二姊
是家裡面最矮的
所以看起來比較可愛囉
哈咍
跟他合照
一次成功
因為我的瀏海都沒有亂跑呢
最後就是三姊
小時候他牙齒不整齊
大家都說他不漂亮
但是現在變很多
變的比較漂亮囉
我覺得啊
他是他們家
小時候跟現在比
差最多的
他跟我一樣
都是讀鶯歌高職的呢
(我四伯母ˋ堂姊夫ˋ堂姊)
相信你眼前的事實吧
你也得相信我現在正在罵『趕羚羊』
真不知道相機在那邊自以為個什麼勁
還情境模式咧
那些情境模式每次都給我make trouble
搞屁啊
我想說要拍姊姊跟姊夫
那我就用人像模式好了
誰知道我要拍的最重要的幾張照片都全給我失焦
硍!
有姊夫的照片
不是模糊
就是太黑看不到臉
是怎樣
以後我不要再用情境模式了啦
我也不要帶那個傻瓜的全自動相機出門拍重要的照片了
姊姊結婚的時候
我一定要用我心愛的S7000
所以就等我姊姊結婚以後再看新郎的廬山真面目吧
大家的簽名
恩恩
簽的人不多
因為沒有收紅包(好像只有收兄弟的吧)
所以簽名的人很少
看的出來我是姓什麼的了吧
但我不會說我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很低調
我那個黑美人表姐還嫌我的字醜
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嫌
拜託
簽名不是就是要有Personal Style嗎???
這是我四伯父和她女兒
也就是我堂姊的合照囉
伯母不知道跑去哪了
總之很忙就是了
到處招呼客人去了啦
偷偷告訴你
我姊啊
他們是姐弟戀唷
酷斃了~~~
而且他們好像挺恩愛的
Awfully sincere wishes for all the good future in the world to you.
我ˋ我堂姊ˋ和我媽以及我小弟的合照
拍完我就偷偷的問了我姊一句
你今天是不是噴ANNA SUI的魔戀精靈啊
沒錯
我猜對了唷
他只是一臉吃驚的問我說
『你怎麼知道』
廢話
我當然知道囉~~~

上一篇:I am back to Taipei!

下一篇:I have a new watch.

斗六人 2007-05-10 14:44:58

你怎麼了?

版主回應
肥了! 2007-05-10 19:12:25
你要死ㄠ 2007-05-09 22:06:38

我也無辦法

你若無一張你所謂的廢紙
你們上旅館住宿就尷尬ㄌ

子曰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子曰君君臣臣父父子子

名不正言不順
很多事行不通

不然國內外很多相愛ㄉ同志
又為何要爭取合法婚姻權益

照你所言相愛就好ㄉ話

別再凹ㄌ
想想全面吧

版主回應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討厭那些關於結不結婚的話題
因為我就是不想結婚
stop this!
這話題我不喜歡
之前就想停
我真的覺得在這樣辯下去
會來個沒完沒了
2007-05-09 22:28:12
請想全面 2007-05-09 17:38:48

若你無一張紙

請問李威或仔仔
可為王瑋倫做啥?!

就是憑一張紙
才有法律地位

再說清楚
若你無婚約一張紙
你的小孩如何有身分
如何上學
若你心愛的另一半
要急救
需要家屬簽字
你只有閃一邊

太多太多
想透徹一點
一張紙可以給你心愛的保障
你應往好處正面想
一張紙可以代表你對心愛的人的承諾
因為有人就是只想玩玩
不敢給人一張紙的承諾

請你好好想想

版主回應

誰要小孩這麼噁心的東西啊
給你們去生就好了

想玩玩而已
哪很多結婚的人也只是想玩玩而已
然後累了就離婚
這兩者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
2007-05-09 2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