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03:28N˙A˙

Term will begin......

pic.來未的新單曲『BUT/愛証』單曲COVER 說真的 其實還不錯看


過年過了這麼久
很少出門
初一到出三
幾乎都在家打牌
一次贏500
一次輸500
不賺不賠
好加在
快要開學了
我的寒假作業說實在的
都沒在動
我怕的是寫作
我只能說我們班導很over
不是我愛念啦
寒假啊
就讓我們輕鬆一點啊
還有國文老師
說到我就一肚子的火
好險在撐一學期就不用在修國文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叫他去趕羚羊
真的真的快要開學了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我的學校
每每在學校山腳下的7-11我就有想休學的衝動
那是什麼坡啊
每天爬每天爬
我也沒有變的比較瘦
反而還更胖
每天還要花半小時的睡眠時間通車
真的是去你的王八擔擔麵
但是開學我就可以恢復正常的作息
不看那些垃圾節目
不用看肥皂劇八點檔
可以早早睡早早起
每天可同學討論中午要吃什麼東西
沒課就去圖書館借DVD來看
我跟你們說唷
可能是老天爺終於注意到我了吧
他讓我的皮膚好很多唷
痘痘比較不長了(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一兩顆 但有得救)
痘疤也莫名奇妙的好很多
看的我真是傻眼
相信我大學生活
痘疤一定會被我征服
只剩下坑洞
那去雷射就好了
我就可以變成正常人了


今天和全家去淡水
真的是太誇張了
人也太多了吧
最誇張的是在老街
大家根本就是用擠的
停在那不走絕對會被踩死
原本要去老街上面的勃肯看看
但要拖鞋子才能進去
只好作罷
沒想到旁邊竟然有曼谷包專賣店
而且人又好多
也太妙了吧
曼谷包在淡水這種觀光區也這麼的POPULAR
今天買最好吃的就是糖葫蘆了
我吃了兩支
第一支是跟一個很激動的阿嬤買
不錯吃
第二支則是跟一個很好看的人買
雖然沒有很好吃又比較貴
但是看在他長的還不錯
我也就只好原諒他了......(我想我又在耍花癡了吧)
鹽酥菇變的不好吃了
好油
害我後面吃的東西都覺得好噁
總之今天去淡水把我累慘了
回到家還大塞車
好險開車的不是我
是我爸
但是吃晚飯我爸講了一句讓我很不爽的話
我不會對人罵髒話
但是我爸永遠是我飆髒話的對象
我也只對他罵過
他整個嘴巴很賤
要我給他好臉色
幾乎是不可能


好啦
大家要收心了喔
不要在玩了(我說這句好向挺沒說服力的耶)

上一篇: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下一篇:Rain’s Coming

2007-02-23 17:51:56

我覺得內灣也是
我坐火車回家的時候
挖哩咧,我差點下不了車,下完車發現擠到人臉都黏在車門上了
內灣真的有那樣好玩嗎?
對我這種鄉下小孩來說,我已經沒興趣了(我大概去過不下十次吧)

版主回應
內灣......
是在新竹的那個海邊嗎???
我是台灣的地理白痴
因為我是個沒離開過台灣
沒離開過台北桃園的井底之蛙
天啊~~~
風景區
一天到晚都人擠人
莫迷奇妙
2007-02-23 20:21:47
宜穎 2007-02-23 02:13:55

好怨夫的一篇文章ㄛ
你每次一篇文章都有多點都會跳TONE
害我都不知道
看完要答什麼勒
不過寫的很細
倒是真的

版主回應
我寫文章都是很切入主題的
文不對題這種是我不做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搞葳
所以會扯東扯西的
要不然一篇哪夠我complain啊
2007-02-23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