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6:58:17N˙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ic.女人我最大秋季號covergirl VIVIAN HSU徐若瑄 一個永無止盡的大正妹
穿的金光寶氣 再加上超吉祥的紅色 祝大家今年發發發 台灣發發發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不知道大家今年新年過的如何
我是還好
就跟其他364個日子沒什麼差別
只是這次全家的人都到齊了
圍成一圈吃飯
今年的菜色也比以前少
因為我受夠那種每次都吃不完
把東西倒掉
或吃的撐死的窘境
我媽說以後要買外面的年菜
比較高級他也不用這麼累
今年的紅包也跟沒比平常多個幾百塊錢
只是今年我爸讓我們現金一把抓
抓多少都四捨五入取百位數
所以我拿了800(其實更多)
但是有個屁用啊
我要拿1800去還給慈蓉姊
誰叫我要去看3/24ayu的演唱會......
不開心不開心
我要買一堆化妝品和奢侈品啦>”<


今天是初二了
大家應該都跟爸媽回娘家去了吧
但是我媽是金門人
根本就不可能回娘家
回一次娘家的機票錢
夠我們全家吃香喝辣好久好久
所以囉
以往都是暑假去
小時候是常常往金門跑
但是上了國中以後就越來越少了
雖然說金門很不fashion
有燦坤有7-11
其他什麼肯德基ˋ麥當勞ˋ達美樂之類的
都沒有(去那就是要吃海產啊白痴)
所以我表哥他們回金門
都會帶一堆這些台灣的『名產』回去
扯太遠了
剛跟媽媽和兩個欠揍的弟弟去吃西堤
原本要吃劉爾金開的健康煮
但是誰會吃啊
過年期間
全面650+10%
笑ㄟ
但是裡面有帝王蟹ˋ生鮮干貝ˋ生蠔那種奢侈的海鮮
反正就是吃到飽(部分沒有)
但是要吃帝王蟹我去吃上閤屋就好
所以我們才轉去吃西堤
我只能說
真的很不錯吃
服務的態度又很好
重點是我吃的好撐好撐
我吃酥烤牛排
但是我媽原塊牛排的比較好吃
我弟的雞排也好吃
但有些沙拉真的......
不愛啊我
總之我還想再吃
我想吃普羅旺斯嫩肩羊排(原本要吃這個的)
吃完還去買了SUITE CHIC時尚一派的專輯
還有adidas和NIKE的褲子
8折耶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上一篇:ordinary life

下一篇:Term will begin......

宜穎 2007-02-20 15:10:47

生活的很愜意嘛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