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5:33:15N˙A˙

Dinner party of ACD3

昨天是我們廣三愛的同學會
依照慣例
大家一定都是愛遲到
要不然就是原本一堆人要去
結果只去一半的人
我也很希望大家都能來
結果......
好啦
有20幾個人來
值得高興


我還是照往常的提早很久開始準備梳妝打扮
跟佳青約好一個時間
要一起坐火車去
結果他要在家幫忙
so......
我就只好先自己去
原本是要看NaNa2的
但是我沒錢
也不想浪費錢所以就不看了
只好去逛西門町
拿拿coolcard
我只能說我愛西門誠品
那邊的中文雜誌大部分都會開給人看
相我這種貧窮的人
就能了解一下現在流行什麼了
桃園的誠品也在跟進
但是只有少部分的雜誌會打開
所以還要再慢慢等


約好5點15分在六張黎捷運站集合
原來那裡只有一個出口
還有一對一副很休閒的日本老夫妻要去遠企購物中心
蛋是說實在的
我跟台北不熟啊
更嚴重的是
我日文很差
只能說去問櫃檯......
然後一堆人遲到
到店裡已經6點了


我原本不想當奧客
我不像阿曼尼ˋ慈蓉姊他們那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因為我想說他們應該是有原因
客人很多之類的吧
但是他們很over
連我這種爛好人都想生氣
我們是吃到飽
但是是以點餐的方式
而非buffet
而且還要等10到餐都上了
我們才能開始點餐
我們就這樣慢慢吃了10道菜
就開始叫我們想吃的
我們一開始只較少少的
什麼酸辣雞翅5份
炸雞5份
薯條1籃
結果咧
我們等了20幾分鐘左右他們只來了沒幾道菜
我們喝汽水都要喝飽了
我們聊天都要聊到飽了
菜就是沒上
當然
就有人去complain了
結果他們給我的answer是他們全部都上了
屁~!屁~!屁~!
於是我們就重點
這次當然要一次叫很多
我們可不想再受騙
乾脆一次點完
就點了
酸辣雞翅15份
炸雞10份
反正就是叫一堆啦
他們還擔心我們吃不完浪費
根本就是瞎操心
我們那群是以愛吃聞名的咧
姑且不聊餐廳的問題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廣三愛依舊是廣三愛
大家愛遲到
不愛來
大家一樣愛打屁聊天
會想念以前廣三愛的日子
會互相虧對方
真的是太好玩了
聊到過去和現在的種種
大家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但是廣三愛還是會一直keep up


大家一直在聊去夜店
我也很想去
但是我們家有一個老頭子
一天到晚擔心我在外面會跟人家亂搞(靠)
每次晚上出門
都在那邊精神問話
煩都煩死了
但是我是xxx耶(本名不要透漏的好)
怎麼可能這麼輕鬆就不去
當然還是要找一天
大家一起去夜店玩啊
我好不容易終於18了耶
什麼事都沒做
去夜店沒有
看限制級電影沒有
汽機車駕照沒有
什麼都沒有
那我要18歲幹麻


我的韓國進口Disney日記本
已經幾百年沒碰了
所以新聞台算是我的日記
我要把去的人記錄下來:
丁丁ˋ冰冰姊ˋ籠包ˋ大佬ˋ高睿冰ˋ阿曼尼ˋ小郭ˋ小布ˋ阿雞ˋ
大頭ˋ慈蓉姊ˋ小傅ˋ酷酷ˋ瞇瞇眼ˋ佳青ˋ小Pˋ卿雲姐ˋQoo
ˋ小不點ˋ豪哥ˋ鳳姐ˋ伊婷ˋ我ˋ豬又髒ˋ學長
哇~~~
總共有25個人耶
有過半Good job!

上一篇:One-day trip by MRT

下一篇:We must cherish.

2007-02-05 21:45:52

廣3愛很棒..
很棒的聚會^0^

版主回應
希望人會一年比一年多 2007-02-06 1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