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58:51N˙A˙

One-day trip by MRT

pic.Dior最新一季的形象圖 我愛 那女的很正很sweet 重點是包包也好看


昨天和佳青ˋ西瓜ˋ伊婷去逛街
我就來講講昨天發生的事吧


我起的不晚不早
快中午了
其實是我媽叫我起床要去買午餐
買完午餐吃完午餐
馬上衝去樓上開始逛街前必做的事-洗臉化妝
因為要去東區啊
所以我就在想
我要不要畫眼線
因為我覺得要搞怪去西門比較妥當
正當我猶豫不覺先擦睫毛膏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佳青打來的
佳青說伊婷大姐搞錯時間
2點半記成了2點
問我能不能趕火車
我就說OK啊
因為我也懶的話眼線
省的輕鬆
馬上跑回房間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兩邊睫毛膏畫的PERFET至極(可以叫我睫毛膏達人)
纖長又自然
就衝去火車站
佳青說火車是13:37
我在想
台鐵重來就沒有準時過
一定是13:40的車
果然
我到火車站就13:37了
誤點3分鐘
整個很天意!!!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再等伊婷
她耍大牌
我們等他等好久
早知道我就乖乖在家畫美美的眼線了
也不用再那邊趕
集合好就坐今天的交通工具-捷運
去忠孝復興站
逛今天的重頭戲-SOGO復興館


SOGO復興館好大
真的
他們鎖定的客層是屬於中高至高
像我這種只是一昧想盡上流社會的人
還沒有能力在那消費
但是裡面好多店我想逛
因為......
店員很好看~~~>///<(色慾薰心)
我想吃鼎泰豐
因為我沒吃過
但是我看到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我也不好意思
再說等等還要去逛師大夜市
SOGO復興館的頂樓
有一個空中花園
很禪式
我以後買的豪宅
以後不會是禪式的
我要有異國情調的~~~
英式或美式的那種浪漫情調
回歸正傳
因為我們4個都不是有錢人
更不用說要再SOGO復興館消費(但我相信我以後會)
逛完就在坐今天的交通工具去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
唉......
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
那些讀師大啊台大啊什麼的
他們已經在先天上贏過我們這些笨蛋了
(相信我是先天而非後天 如果是後天 那他們先天優勢也一定贏了我們一半)
竟然學校都蓋在繁華又熱鬧的......『平地』
搞什麼
我麼已經夠笨了
還要每天爬坡爬的要死
看!
我們一直逛夜市
來來回回不知道逛了幾次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原本說要邊走邊狂吃的
但是後來還是在一間店坐下來吃了
我們吃的是泰式雞腿飯
為什麼我們會吃呢???
因為雞腿在路邊烤
你就看到那個腿在發光
看了就很誘人
而且
真的很好吃
肉真的很嫩很嫩
再搭配那個泰式酸醬
喔~~~
好想再吃>"<
吃完以後我們又逛逛
其實我很想亂吃
但是為了以後的將來(一堆專輯要買)
先省省吧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多買
只去了三兄弟吃包心粉圓+豆花
我愛包心粉圓~~~


逛完夜市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他們都可以坐公車或捷運回家
我和佳青
兩個落後的鶯歌人非得搭台鐵回家不可
真是欲哭無淚
我們坐的那班火車又是車比較少比較短的
整個很多人
很擠很熱(超想飆髒話)
好在在樹林站大家都下車了......


今天結論
還是在台北可以遇到比較多好看的人
逛街歸逛街
眼睛還是不能休息


BTW
我很想放我們今天逛街的照片
但是伊婷整個耍大牌害我形成錯亂
相機也忘記拿了
所以
只好......
you know

上一篇:Attention, please!

下一篇:Dinner party of ACD3

路人阿 ˇ 2007-02-01 05:18:53

可是鄉下很不方便說...
我小學就住過鄉下..雜貨店六點準時關門...
別說清心..連7-11什麼鬼都沒有...
醫院在市區..半夜破病還要開車20分鐘才有小診所...
鄉下空氣雖然讚 .. 但是挺不方便的 .. 住過你就知道 ...
宮琦葵比較甜說..新女主角好像比較沒奈奈的 feel ...
阿好難得你知道玉鐵 .. 我大概問10個人有9個不知道 ...
對對 .. 他有演求愛三兄弟的大哥 (( 達也 ))* .. 噢噢 .. 帥翻 ...
但是他再裡面最後跟一個不怎麼正的國仲涼子 (( 知里 ))* 在一起 ...
就是熟男不結婚的小滿...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愛速水茂虎道這種tone...
太黑、太瘦、太高、臉太小 .. 感覺像魚丸插在筷子上...
但是一般人的標準會認為他是帥的...
我還是最喜歡玉鐵..整個很秀色可餐阿...
原來是原形阿 .. 我一直以為是過去式 ...
我不在乎我紅不紅 .. 我很平凡 .. 沒錯 .. 我是路人 ...
可是 → 人氣指數:29,819 累計推薦指數:373 ← ...
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
我是路人所以就不告訴你我的部落格啦 ...
好啦 .. 熟了再告訴你 ...
你人真是太好了 ?? 哪有人自誇成這樣 ...
何來自信之有 ?? 怪哉 !! 怪哉 !!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很搞威
你可以去找找看我以前的文章
因為我也忘記我貼在哪一篇
我以後要過的很養生
你應該也有偷偷看過了吧
唉......
我覺得男生啊
只要理著平頭
這樣才MAN啊
少在那邊蓄長髮(玉山鐵二在NANA就蓄長髮 那歸類於純為戲劇好了)
肌肉和身材線條很好看
就是帥哥了啊(不帥也難吧我想)
現在我只有完美的女人
他叫做安室奈美惠
至於完美的男人
再說吧......
2007-02-01 14:17:47
路人啦我是路人 ˇ 2007-01-30 06:29:49

噢噢 .. 上一篇又錯字一堆氣死我也 (( 暴怒 )* ...
皮膚差又濃張比較恐怖... (( 是濃妝不是濃張 ))*
連我們這篇皮膚不好的人都很多了.. (( 是這邊不是這篇 ))*
吼 !!! 整個又糗爆 .. 怎麼常常在打錯字 (( 怒髮都衝冠了 ))*

版主回應
Don?塟 mind......
沒有人會去CARE你打錯幾個字的
因為
你不紅(哈)

我人很好吧
pchome開放台長登錄
我就馬上回你留言
只能說我人真的是太好了
2007-01-31 23:41:22
路人啦我是路人 2007-01-30 06:24:31

反正在我印象中你整個就是濃妝...
因為底妝太白眉毛很濃笑的時候眼線很粗...
現在沒很厚了嗎 ?? 噢噢那真是太恭喜你了 (( 呵呵 .. ))*
我也常常熬夜 .. 我都早上才睡的 ...
因為夜校就很輕鬆阿 .. 天亮的時候睡覺 .. 天快黑了才起床 ...
所以要猛吞黃蓮 .. 我也常長痘痘 .. 但是我都擦藥盡量不要上妝...
就算出門也只是隔離霜跟蜜粉 .. 你整個太 over ...
你看到自己超白不會整個很震驚嗎 ...
感覺會像戴個面具耶...
可是我覺得你就算連脖子都上如果白的太誇張..別人也是會注意你的手...
其實看手就知道了..皮膚差沒有關係..皮膚差又濃張比較恐怖...
而且北部那種烏煙瘴氣的地方你又肖想皮膚會有多好 ??
連我們這篇皮膚不好的人都很多了..多讓皮膚休息吧..不要給他太大的負擔了...
誇安室是因為我真的很愛那隻 MV .. 但是我整體還是比較喜歡來未...
碧昂斯是也很正啦..但是搞不懂為什麼他們的舞都要一直用鼠蹊部空捅 ??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 lost my breath ((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
我哪有你搞威阿 ?? 你太高估我了 ...
因為你也知道最近在放寒假..而且這幾天又是冷死我的毛 ...
本來昨天就要去看 NANA 2 的 .. 冷到我連動都不想動...
正在回覆這篇留言的時候我的手指已經變冰棒了...
等回溫我一定會飛奔去看 NANA 2 .. 裡面有我最愛的玉鐵...
想必你一定不知道他是誰吧..他在裡面演奈奈的男朋友 ...
如果你有看 NANA 1 就會知道 ...
http://tw.myblog.yahoo.com/tamayama-tetsuji/
這是我加入的玉鐵家長的部落格 ...
裡面有很多玉山鐵二的照你可以慢慢看...
因為真的很少很少人知道玉山鐵二是誰...
但是沒辦法我太愛他了 ..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
如果有空也記得要去看 NANA 2 .. 美嘉整個也好正 ...
說真的當初聽說 NANA 2 裡面很多人都會換掉我很怕玉鐵也會換 ...
但是幸好沒有換真是可喜可賀普天同慶國泰民安台灣人壽...

版主回應
我也只有痘痘很多才會畫所謂的『大濃妝』
我以後老了絕對要去鄉下養老
台北的空氣真的會害死人
說到NANA2
我要宮琦葵啊
誰要市川由衣啊
整個FEEL都沒了
但我還是會去看
我知道玉山鐵二
我也知道他很快
因為我記得他有演什麼三兄弟的日劇
媽呀
他跟速水茂虎道都很讓人流口水
對了是los&quotE&quot my breath
不是los&quotT&quot my breath 唷
2007-01-31 23: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