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36:33N˙A˙

after ETERNAL SUMMER

pic雖然之前放過
但是好的東西永遠就是會在我的世界反覆出現


今天我翹課了
為了什麼
為了比上國文課更有意義的事
去西門町看第二次的『盛夏光年』
看第二次
我覺得
還是很好看
雖然我都知道它的劇情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動容
一句話:「人只要長大了,什麼都變了,許多事無法重來。」
是不是就道盡一切了
我們抓不回以前的種種
卻時常懷念ˋ紀念過往
如果能有回到過去的魔法
我想要做什麼???
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大家看完盛夏光年的心得
看的我每次都好感動
這段話......
正行,知道守恆不知道的秘密
嘉慧,有著不敢給守恆知道的秘密
最幸福的就是守恆,最寂寞的也是守恆
裡面有一些很莫名奇妙的劇情
大家也都近趨變態的雞蛋裡面挑骨頭
我則不以為然
不過就是部片嗎
進入劇情
進入角色的世界
不是才是我們這些影迷該做的事嗎???
我不確定守恆是從什麼時候只到正行喜歡他這件事情
但是依照我這種慢半拍+粗線條的審慎推判
我覺得
就是他問了守恆
『嘉慧是我的好朋友
你到底是真心喜歡他
還是只是玩玩的』這個時候
正行
他的反應也太激動了吧
雖然守恆沒有說出來
但我相信他心知肚明
只是他無法沒有正行
他太依賴正行了
無法想像
沒有正行的世界會如何
證實說出違背自己良心話時
真是讓我難過極了
當然
守恆也很難過
接著
那場床戲就開始了
老實說啦
從電影一開始
我就一直在等這場床戲
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但是也給他太短了吧
看的老子我很不痛快
但是重點不是床戲好不好看
是......
為什麼守恆要和正行發生超友誼關係
發生關係以後
會得到什麼
他是在給正行回應嗎???
還是說他真的喝醉了???(屁!鬼才相信 他一定清醒的很)
或者是說
他也愛上正行了
真的
我很遲鈍
所以我看不懂
我想也沒有幾個人會懂得
因為
這是藝術片
他不會留給影迷太多答案的
而且
就算得到答案你
你能做什麼
留一點想像空間
不是更美嗎???
正行和守恆吃飯的時候
正行說出他們班有不錯的女生
守恆卻冷冷的回聲 喔!你喜歡喔
那種感覺
讓我覺得
正行要是跟那女生在一起
他就是去正行的落寞感

來了
最難過的就是之前說的
正行問了守恆
他和嘉慧是不是在一起
媽呀
這是個很有哭點的劇情
我想不管哪個人
在喜歡自己的朋友或認識的人的時候
為了要確定是不是和另外一個朋友在一起時
那個殘忍的答案(好險我沒發生過 哈)


我還是要說床戲啦
因為
床戲都馬很好看
(身材好的怎麼演都好看)
像史密失任務
靠!
也太性感了吧
一個熟男Brad Pitt
一個尤物Angelina Jolie
天啊
完美
盛夏裡面的床戲
我覺得也真的很好看
守恆先是把手放在正行的胸前
就像是一個couple睡覺會做的動作
然後守恆什麼都不說
開始脫掉上衣(害羞)
正行又說
你在幹什麼
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是不是再玩我
然後守恆什麼都不說的
繼續拖正行的上衣
把頭髮往上移
接著就是令人興奮的啦
吻戲
oh~~my gosh
兩個男生在那邊親來親去
說真的
還滿好看的啊
接著就露屁屁
然後守恆趴上正行
親吻正行的背
接著把正行轉過來
來個標準的1對0姿勢(他媽的 講的我很害羞)
然後你就看到守恆的屁股在前後磨蹭(真的很害羞)

真的很好看捏
真希望我以後看的每部電影
都只少來點床戲
這樣比較吸引我說


最後一場
在海邊的那場
正行向守恆告白了
『我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我是真的喜歡你』
守恆回答了一個含糊不清的答案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
又是好朋友
這不電影一直再講好朋友
好朋友之間沒有秘密
那知道秘密以後又怎樣???
會得到什麼???
他們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到什麼程度
看起還好像都是說清楚了
但是疑惑絕對會是更多
這幕啦
好看
雖然沒有床戲
沒有激情戲
但是就是好看
張孝全
真的很好看耶
尤其是那個平頭啦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他留平頭很好看
因為他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是『大型美人尖』髮型
我記得他有專有名詞
但我很笨
我不知道
很多留平頭很帥的男生都有這樣的髮型
很可惜我沒有
所以我一輩子都不會再剪平頭(當兵就沒辦法了)
2007-01-20 23:36:20

很贊同你的感想~找到同好~哈!
床戲真的有點短...(不,其實是因為想看更久..)
不過我看報導說,他們為了這個床戲拍了14次!
天啊!好想看喔~

版主回應
真的太短太短了
超期待DVD的發行
希望......
可以剪輯成比較讓我喜愛的版本
2007-01-23 19:29:34
2006-12-01 00:30:12

哈哈
張孝全真的很帥
你寫的文章很好玩

版主回應
真的很帥 2007-01-23 19:29:52
1331 2006-11-02 18:08:17

我聽我朋友講的時候也是超興奮的~
大概是因為她也是腐女吧~
所以形容得非常有臨場感
不過你還要看一次= =
會不會太誇張阿!
連續看三次
你是從電影裡有獲得共鳴嗎
還是錢太多~
買化妝品也不手軟~
你家是印鈔票的嗎= =

版主回應
我家怎麼可能印鈔票
窮的咧......
但是真的很好看
劇情很芭樂
但是都會說到每個人的骨子裡去
辜且不談是男男的愛還是男女的愛
那種有愛說不出的感覺
特別好看
(搞的我很像花癡似的......)

重點是
張孝全也太帥了吧~飛
看他眼袋多深啊
2006-11-02 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