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9:58:24N˙A˙

POSTERS OF ETERNAL SUMMER

一樣
我還是在講盛夏光年
我知道我很煩
但我就是要講
誰理你
剛剛繞到其他網站
才發現
盛夏光年的電影海報
就是出自王家衛的御用攝影師-夏永康
難怪我覺得那個照片的氛圍跟質感
跟2046的海報也太像了吧
(我真的好喜歡看2046)
難怪光是海報
就話題不斷
海報真的很讚
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
另一款海報
也是一樣很好看
但是就是多了一些怪怪的東西
要不然我覺得更好看
或許吧
太搧情也不好
這樣比較自然也說不定
今天我心情很差
真的很差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痛到頭也痛
所以我今天話很少
一直聽小愛的恋愛写真
我依然覺得
恋愛写真
是最搭盛夏光年了歌
阿信作的那首
這麼勵志
又這麼ROCK(其實也還好)
根本就不搭這部電影
要說最大這部電影的原聲帶歌曲
就是『明白』吧
老子我很瘋狂
明天要翹國文課去西門町看早場盛夏光年
還要再買盛夏光年的原著小說
當然
還要買電影原聲帶
我真的很糟糕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迷成這樣
更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我很明白的告訴我自己
等到哪天盛夏光年如果在二輪戲院上的話
我還是會去看(國片會在二輪戲院上嗎 又不是HOLLYWOOD大片)
等出了DVD
當然也要去買
我想我一定是被鬼附身了


對了
聽說最後一個禮拜票房破500萬的話
就會再有宣傳活動
現在已經467萬了
才差33萬(應該很容易吧)
還沒看的人你們趕快去看啦
這樣說不定會有簽名會
我就要得到張孝全的簽名了啊
聽話啊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