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10:35N˙A˙

So silly!

今天也太好笑了吧
慢慢來說


起了大早
和馬麻等我爸回來
要去IKEA買東西
買了浴巾ˋ相框
一堆拉哩拉紮的
第一次吃IKEA他們的肉丸串和霜淇淋
媽啊
也太好吃了吧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霜淇淋
味道不會像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一樣
甜膩膩的
淡淡的奶香
不濃郁但味道剛剛好
重點是
一隻才~~~
10元
原本要吃兩支的
但是我已經吃了肉丸串和買了2個熱狗堡
算了
我這樣會肥死


逛完IKEA我就自己去桃園
找了我每次去MAC都會聊一下天的櫃姊
順便問他一些彩妝的問題
也訂了一隻我自己覺得很好看的餘粉刷
櫃姊人很好
他願意幫我留一隻
他說等週年慶打9折在去買
真好真好
但我那些廣三愛同學一定會說
他就是想賺我的錢而已
你們就是這樣心機重啦>”<
人家明明就很好~~~
到時候週年慶啊
什麼粉底液那些的都要換囉
因為都快用完了
週年慶要打折幹麻不一次買買


後來在去看看Dior
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至次改版的藍星脣膏
他們用了他們的經典-鑽石的形象
用在這支新改版的口紅
果然
一下就吸引我的注意了
但是顏色沒有很多
我要裸唇顏色(膚色)
所以還要再考慮
說不定也就這樣省了一筆錢


後來又去誠品買書
因為我the kite runner看完了
要換下一本(現在在看the present)
我這次買的書是
the devil wears PRADA
跟時尚有關的書
果然比較吸引我


後來我在去逛逛光南ˋ7*4其他地方
拿拿酷卡
就回家了
好笑的就來了
我一上車
到下一站牌
一對高中生情侶看起來好像在吵架
女生上公車了
男生整個不知道如何是好
總站的人就勸他趕快追過去
男生就跟著上車
超尷尬的來了
那女生莫名奇妙坐在我旁邊
好像要氣他男朋友吧(超白目)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直和他男朋友對看
後來我受不了了
我直接走開坐到後面的座位
然後我就繼續跟那男生對看
那男生好像知道我很尷尬
就跟我說沒關係
真的超超超尷尬的啦
怎麼會這麼”看”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上一篇:haircut

下一篇:The fall moon day

西瓜 2006-09-24 15:47:57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你又去給人家騙錢了
我們這麼做是為你好
什麼新機重
那ㄍ女生正嗎??

版主回應
基本上不正我也不會去買他們家東西
除非他們牌子很棒
勝過於醜櫃姊
像ANNA SUI
牌子明明很棒
櫃姊卻很醜很討厭
2006-09-24 2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