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24:39N˙A˙

haircut

今天很忙
怎麼跟忙法
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要去學校報到
鬧鐘七早八早把我叫起床
我就起早八早梳妝打扮
然後我媽又七早八早把我趕上車
叫我爸在我去學校
和冰冰他們約9點
但是我8:40左右就到了
我就得在那發呆20幾分鐘
一到學校
又是嚇死人的山坡
真是要命
而且好陡
真把我累壞了
你們以後看到我
我一定是苗條的
再加上我小腿已經有肌肉了
這下......還得了啊
一定變超壯的啦
廢話太多
很不幸的
我們要走到學校最遠的體育館
搞屁啊
為什麼要搞到這麼遠
是要累死誰
草草交完資料以後
聊個天
就這樣
沒錯就是這樣
無聊的各走各的
我要去桃園做該做的是
冰冰小慕慕酷酷他們就回家


去等公車
好加在
我要做到桃園
有很多公司可以做
有全世界最難等的桃園客運
還有三重客運跟國光客運
所以我以後就不用怕了
可以好好的放學回家


到了桃園
我......
我的肚子好痛
跑去遠東
天啊
不是10:30開張嗎???
誰知道那是Sunday
今天是普日所以要等到11:00
衣蝶就不用說了
他也是一樣
就跑到麥當勞上廁所
但是沒結果
一進到廁所
肚子又不痛了
跟在學校一樣
沒事以後我就殺到光南
買了等待很久的Beyonce新專輯B’Day
還預購了徐若瑄的新專輯
專輯會不會買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要贈品
有Biotherm的
所以我就預購了......
還好想買Christian Agulier的和Paris Hilton的
也想買平井堅的by(e) my melody
更想買大塚愛的好喜歡你
問題是今天最重要的是還沒做
不能亂花錢啊


買完在光南該買的東西
就殺去遠百muji買東西
買卡片夾
因為我已經厭倦那個軟趴趴
噁心到爆的Burt’s Bees化妝包充當卡片夾用
我買了muji290元的卡片夾
好高興
買完以後究去做今天最重要的是
剪頭毛


我一直猶豫要剪頭毛還是燙頭毛
但是我是新生
在學校還是不要亂搞好
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
剪頭毛就好
但是我猶豫在桃園要去哪家剪
剪過的店印象都不好
ATXˋ亂剪ˋ原翦
每個都有互補的缺點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去哪
後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殺去了AT7
照慣例
小姐一定會問不洗嗎
洗了以後比較好剪唷

就跟你說不洗就不洗
你要說幾遍
洗過以後比較好剪
聽你騙肖
我錢付多一點你當然比較好剪
這也是我第一次拒絕成功
希望以後都會順利
搞什麼
我髮質好的不像話
再加上我都沒有抹髮臘
頭髮可是順的要命


可想而知
小姐的attitude瞬間轉變
一開始笑笑的
變成莫不吭聲
不跟客人聊天
沒禮貌
但是我也沒差
反正
我『以後也不會再去』了
我以後能不要再桃園剪就不要
我還是去我比較喜歡的西門町好了
而且我下次一定要燙頭毛
雖然這次剪的還不錯看啦
但是我頭型不好看>"<
不過我這是要乖乖留長
去燙頭毛
期待~~~


剪完頭毛就去諾貝爾找要裝我攜帶式蜜粉腮紅刷的夾鏈袋
但是沒找到好看的
Give up!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行程啦
去衣蝶幫鄰居和我媽買麵包
好重
還要買MOS
加起來
更重
真他x的重
是要重死你老子啊
老子下次不幹了
我要走『貴婦路線』了啦下次
要當個悠悠哉哉的consu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