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0:38:04N˙A˙

IKEA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IKEA
他們家具設計的好棒
而且老實說
也不貴
價錢也非常之合理
每次去逛IKEA我都超High的不知道為什麼
一副那是我家似的
真的
他們當初就是要給人家有『在家的feel』
今天去逛台灣最大間的IKEA
就是最新開幕的新莊店
看我的圖就知道
他說有8200坪
有2個新莊體育館那麼大
(當然不包括外面的草皮等其他設施)
真的好大
我一座電扶梯到4樓
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
我看到一張顏色很pop
又很便宜的桌子
也看到同一色系的CD架
天啊
但是CD價很貴
他們可能想說買CD的都是RICHMAN吧
所以他們的錢很好賺
老實說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現在很喜歡顏色很鮮豔
彩度很高的東西
(天啊!我竟然會講彩度)
有到很mad傾向
當然
還有彩度很高的99元抱枕
(便宜到爆)
也有同系列彩度很高的199元毯子
(還是很便宜)
我買了一個黑色的碗
是我上次去環亞店就超級想要的碗
才69元
整個很有質感的碗
我以後都要用他吃飯
老實說我在家比較大牌
因為我有自己專屬的碗
誰敢用擺明就是要跟我吵架的
現在我有2個可以輪著用了
(想到就很High)


我媽說
我們家要重新佈置改裝潢
我真的很怕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是怪胎
(特別對時尚敏感
特別的有設計感
特別的愛花錢
喜歡的東西也很特別
最重要的是
在我們家族
我長的特別的高
所以基本上
我在我們家是個怪胎
大家都說我『基因突變』
我想也是......)
我對我們家的設計真的是厭惡到爆
但是偏偏我們家離上次裝潢的時候
我還小不懂事
也沒什麼地位
不太敢有什麼意見
就算有他們也不會聽
在說
裝潢一次都要很多錢
錢又是他們出
這次
我懂事了
比較愛吵架了
當然要提出意見來啦
不然照我們家那種『脫俗』的設計感
絕對會笑死人的


再過沒幾天
我還是想再去逛一次
因為我很愛很愛
I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