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5:04:17N˙A˙

2006 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5/29那天
也就是我去看達文西密碼的那天
我們全班去看了這次的新一代設計展
去年的我覺得很棒
好多好看的
但是今年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會吸引我注意力的東西
說真的
不夠多
就那麼幾樣
可能我比較幼稚ˋ單純ˋ天真
所以我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但是偏偏我是個怪咖
除了那些可愛的東西
我還喜歡一個很相反的東西
就是那種很視覺的東西
就是這麼兩極
偏偏這次真的不是很多
所以
我只能說
這次的一點都不好看
而且門票設計的不知道在幹麻
老實說
這是我看過最醜一次的門票
醜斃了!
拿都不想拿
我最愛當代的門票的
尤其是虛擬的愛那次


這次去新一帶設計展
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因為我說過了
沒興趣
希望等到我們廣三愛的同學展覽的時候
會讓我大破費
一直讓我買
要不然你們就死定了
不好好做設計還在混
要加油啊你們^^


那天
我最期待去逛101mall了
因為我想要去看GUCCI
但是我那些很孬的廣三愛同學都不陪我進去
叫我自己進去
害的我只好一個人尷尬的進去
尷尬的出來
我也問到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包包多少錢了
合理的價錢
『新台幣参萬柒仟伍百零元整』
真的是太合理了
沒有超過4萬的那些零頭
我還可以去樓下的太平洋買化妝品
天啊
根本就是太棒了>"<
想到就好興奮喔

上一篇:Haircut

下一篇:I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