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3:17:53N˙A˙

My lovely class~

去宜蘭
廣三愛我有參加的第二次班遊
3天2夜
可惜都在下雨
我就不喜歡出去
我不是在打麻將就是在小木屋睡覺
這張我覺得拍的真的是太好了
把我拍的還不錯看
可能是眼線圖的比較黑
也不看看我那天化妝化多久
不好看我可要去死
這張也是很不錯看
我看這時候的我們
一定是無聊到發慌
所以才會拍照的
也是很好看
因為還是要歸功於......
眼線的功勞
讓我的眼睛不至於無神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頭髮有點長的我
現在啊
看都不敢看
好醜
我記得我們這個時候真的是太熱了
你也知道
熱空氣往上
8樓
全校最高樓
再加上邊邊無風
兩邊都有建築物擋風
熱都熱死了
只好跑出教室
你看
拍的多陽光啊~~~
幫阿巴慶祝生日
那天
我真的很狼狽
最有潛力打敗香奈兒的一隻國際團隊
不幸因為一坨不會欣賞的judge
算我們倒楣
以後你們就知道了
眼睛睜亮點
你們會後悔的

看看我是不是很突出
未免也太高了吧我
還有慈蓉姐啊
以後拍照不要亂動
你這樣好像抽筋的人

上一篇:Cherish old thing

下一篇:child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