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08:20N˙A˙

Cherish old thing

哀......
很可悲
下這個標題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誇張
但這是事實
我很念舊
我真的很念舊
我喜新厭舊的
只不過是物質罷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太念舊
我房間堆了很多不該存在的垃圾
真的很噁
但其實留著一點意義都沒有
難道要每看一次
就惆悵大哭的一次嗎
我才沒有這麼誇張咧
雖然我看起來很愛哭
不過也沒有到什麼事都哭的程度


最近每當我獨自一人時
總是會想起舊的人事物
有時候就會自顧自的憂傷個起來
真的是有夠莫名奇妙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待在熱鬧的所在
自己一個人
就會胡思亂想
東想西想
最後又在耍白痴
啊~~~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啊
我要說的是


我很『念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