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5:50:28N˙A˙

CHANEl-face brush collection

昨天去桃園大shopping
去買了我夢寐以求的CHANEL刷具包
好貴好貴
花了我2550
以後我要節儉一點了
畢竟我該買的東西都買了
現在只差鞋子了
買回家以後我才發現
這個刷具包不能裝什麼化妝品
CHANEL怎麼這麼不貼心
他竟然沒有預留化妝品的厚度
就單單直接合起來
不過這個刷具包本來就是要放在家裡放刷具的
出門不太適合把他帶出門
所以在物色一個便宜又好看的化妝包吧
還幫馬麻買了一個M˙A˙C的唇刷ˋ眉筆
搞的我也很想要那隻眉筆
才500元
但是我眉毛已經夠粗了
根本就用不到眉筆
我想我需要的是染眉膏吧
眉毛粗的誇張
看就噁心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讓它變的柔細一點


昨天我想了很久
這個刷具包好可惜
他竟然只能放在家裡供著
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一直發呆
發呆到我想睡
後來的結論還是一樣
做人不要太招搖
該放在家裡供著的就放在家裡供著
他現在是我刷具組的金窩
裡面放了5支刷具
M˙A˙C的蜜粉刷和粉底刷
以及買刷具包送的
CHANEL唇刷ˋ腮紅刷ˋ眼影刷
重點是這個
買這個刷具包送了CHANEL的3支刷具
算是賺到了吧
呵呵

上一篇:"SMOKY EYES"

下一篇:M.A.C. new style 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