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27:37N˙A˙

"SMOKY EYES"

阿哈哈
話說
我最喜歡的妝容
就是近幾年ㄏㄤ到不行的
"SMOKY EYES
煙燻妝"
看看這張照片
這是我覺得我最自然的一張
雖然它是因為我皮膚很賤
一直出油
結果防水眼線筆都抗拒不了
暈開來了
自然而然
就暈成我還蠻滿意的煙燻妝
不過其實沒有暈的這麼誇張
是拍照以後才暈成這樣的
不要嚇到了


我們學校有人就愛畫這種妝
但是明明就畫的很差
哀......
而且連最基本的妝都不知道怎麼畫
只知道像個畫布一樣
有顏色就把他畫上去
化妝最基本的原則
不就是要掌握一個原則:
「重點永遠只有一個」
要FOCUS眼睛
就注意好眼睛的妝
不要加上一堆誇張的腮紅啊
口紅的
淡淡的就好
真的是很誇張
那都變成「不好看」的濃妝了
你說是不是
只能催眠自己
他們是畫舞台妝去上學囉

上一篇:iPOD nano

下一篇:CHANEl-face brush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