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7:39:50N˙A˙

My 1st CHANEL cosmetics&tools

從照片中
那個閃閃發亮
一直在發光的LOGO
大家一定一猜就知道是香奈兒
這是我第一個名牌的化妝品
也是入門品唷
算是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同學送我現金
可能是我的禮物太難挑之類的吧
他們也就懶的想
所以直接給我現金
讓我自己去買東西
剛好那時我很想要香奈兒的東西
於是我就買了這款
『SHINE CONTROL POWDER
清透蜜粉餅SPF15』
整個很時尚
旁邊那個黑色的絨毛布
就像你買珠寶之類的東西
會有絨布的意思一樣
怕你傷到主產品
因為那個盒子是黑色的
所以格外容易沾染指紋
所以就加了這塊絨布作保護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真的很清透
但是因為我皮膚真的很差
有時就會不小心上的太厚了
再注意看一次
你說
他是不是真的很實上
不愧是名牌中的名牌
(專櫃小姐也算漂亮的那種)

售價:
蜜粉餅:$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