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4:33:47龍茂騰

為什麼沒人追?

跟遠在國外的Nu聊天,
他一直關心我有沒有伴,
誠實以告後,
他回答我:

you are very cute, nice, smart, special and funny (<--- that’s very important), you sould be more confident and proud of yourself.
......
i am really serious about this point... so you really should show up yourself in front of those guys.
they will realize how wonderful and natural you are.

也是實在話啦。

不過就沒人追啊。

所以我應該張貼徵友公告嗎?
可是我每次都暗戀錯人啊,
他們只要對我好一點,
貼心一點,
我整個人就陷入失魂的狀態,
被愛的圈圈包圍纏繞。

就停停走走吧。
看來今年生日也是自己一個人過了。

上一篇:這並不好笑

下一篇:誰又料到我在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