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4:26:37尚未設定

胖妞的愛情學分...第一章(一)

第一章(一)
今天是新生訓練,小夢無精打采的聽著台上的師長,說著那無聊的精神喊話,就是因為太無聊了,小夢忍不住打了個盹,卻在無形中聽到後面兩個男生在竊竊私語,似乎是在談論著他,
"ㄟ...你看坐在你前面的那個女的,天阿!實在是有夠肥的啦"章志浩鄙視的說..
"就是說阿!沒想到我們班會有這號人物,實在太衰了"劉弘煒在一旁附和的說.
小夢心想"實在是太可惡了,我就不相信你們是有長的多好看,呸!!"
於是小夢就鼓起勇氣把頭轉了過去,準備看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就在此時,他聽到了一個聲援他的聲音,
"你們幹麻這樣說別人阿!胖也有胖的好處阿!我看他就胖的很可愛阿!"
"厚...高天航..你是不是有病阿!那麼肥你還說他可愛!!我看你要去看醫生囉!"劉弘煒抗議的說
小夢覺得好感動..從來就沒有人這樣說過他,於是他轉過頭去握住高天航的手並說
"你叫高天航是嗎?你好我叫沈夢,你可以叫我小夢就好了"
小夢一直把眼睛盯著高天航看,看的高天航很不好意思,
"ㄜ..你好..我..你..你好"
小夢對他笑了笑,高天行也以微笑回他,這一笑讓小夢看傻了眼,
"我的天阿!他好帥喔!!人又好好喔!我一定要追到他!"
在一旁的章志浩看不下去了
"喂!這位豬小姐你是不是可以放手了阿,新生訓練已經結束了,我們要回去宿舍了"
"喔喔!!對不起!!不過我不姓朱,我姓沈喔"
"天阿!看來他不只長得像豬,連智商都跟豬一樣,不知他怎麼考近來的"章志浩說..
"算了!算了!我們趕快回去好了!!"因為受到了驚嚇高天航急著想逃離現場....
胖妞小夢要怎樣追帥哥高天航呢??請繼續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