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19:59super long

黒糖 之 鬼鬼 精神...

今日...难得放假,10点几就起床了,训唔入....

起身褒片.....<终极一家>50几集出完了,个傻仔夏天继续傻仔,体左2集,没乜毅力体落去,想反<黑糖玛琪朵>又出晒了.13集,路途没 甘遥远...于是又由第8集开始体,

哎,岩好讲到鬼鬼...其实这个出剧,甘多个女仔,
鬼鬼算最唔靓果个了,学我地班D男生话斋,样又没身材又没个只.
以巨地的审美标准.大牙,小熏个D先叫极品....本人不太like 小熏...
至于大牙..可以拉
呵呵,我觉得鬼鬼好可爱姐,巨有句经典: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幸福啊!"
对啊.哩个精神可佳啊...
有几可有人做到哩种境界啊...
而王子呢??!可能没边个女生会不喜欢他吧!?呵呵....
人靓仔,成绩好,又有钱,对人都几唔错.....
仲识煮饭,做家务....绝世好男人拉....
巨地话,王子喜欢小熏绝对系正常的.哈!
因为,王子永远只会对公主情有独钟嘛...呵....

但系,有时我觉得,其实巨地都几衬姐.....
有D野,唔 系外表靓就一定内外相同的....
就如王子,一开始,眼中根本看不见鬼鬼的存在...

但到后来,都系会比鬼鬼影响到,开始留意巨的举动...

这样的感觉,不是比他们对小熏所谓的盲目的喜欢更真切嘛!?

要从内心最深处发掘出来的,才是最真的吧...

因为,有时候,我地自己的追求美丽事物,和表面荣耀的想法
会不时地出现去打乱我地真正的想法....

感触...同一个人一起,太注重外在,往往会迷失真正的自我.
有D野靓,唔属于自己...那又如何....最主要...适合自己就好....

就如王子最后还是会发现鬼鬼...
每只青蛙,都有变成王子的机会....
没个不耀眼的人,终会遇到能找到自己闪光点的另一半....



e...e...我好象有点胡言乱语了....其实,我只是想表达,我
几中意鬼鬼,我欣赏巨哩种精神姐....同埋...其实想很自私地表达下,
唔多中意小熏...

乱了乱了...我的大脑down机了....边个帮我编下程啊!!!

1句....
最好的,未必系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肯定系最好的...


好象离题了...算了..闪!
私人醒的....黑糖感情分布图.....
long 2007-11-09 22:38:21

我完全可以理解为...你对我地班某KING反感!!哈哈!!

dearpooh 2007-11-04 22:51:00

我现在对台湾呢D,越来越反感.

soloki 2007-11-04 21:44:57

痲痲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