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2:38:27紫色獅子魚

◎歐貝拉手工布丁

歐貝拉手工布丁…
之前看“我猜我猜我猜猜”…就有介紹過了…
那時候就很想訂了…不過為什麼沒訂…我也忘了…
後來又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
就大概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丫…一瓶要50大洋…小貴耶…不過材料很實在…
本來打算有經過店門口的時候…再進去買的…(因為本店就在高雄市而已…)
不過…正好遇到這次要買公司的端午節禮品…
陰錯陽差之下…就訂了歐貝拉手工布丁六瓶裝…
一瓶50元 …原價300元…因為是買全公司的份量…所以又叫店長算便宜一點…
所以入手價一盒270元…


挑了六種口味… 

抹茶紅豆、原味、巧克力
 

咖啡、黑糖、芝麻

第一瓶…當然是吃原味的啦…

第一口…沒有攪拌…先吃看看… 濃、純、香…讚…
 

跟下面的糖漿攪拌…還是好吃…不會太甜…
 

評語…
我只有吃到原味和芝麻二種…
我妹吃抹茶紅豆…說很好吃…
流氓有吃到咖啡和巧克力…他覺得咖啡味太重了…他不愛…
總結…
原味的最好吃啦…
辦公室同事有吃的人…也是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