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2:21:35紫色獅子魚

◎手信坊~日式和風冰棕

因受金融風暴的影響…
所以今年公司的端午節…不像往年發禮券…
今年是發冰粽和布丁…(哈哈布丁是硬拗來的…誰叫我是採買的人…)
因去年端午有團購冰粽…個人覺得…很難吃…
所以今年對冰粽…就有點小挑了…

本來是要買星巴克的冰粽…(老大指定…)
但是本人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一籃小小的8顆冰粽…要430元…粉貴耶…
根本都是貴在籃子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星巴克的冰粽…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Dragon-Boat.jspx


後來又找了幾間有賣冰粽的店…
公司的大頭們決定要買“手信坊”的日式和風冰粽…
本來是一人要送二盒的…但因某個原因…(因為我想吃布丁嘛!!又粉貴…)
後來改成一盒手信坊冰粽、一盒歐貝拉布丁…


外包裝…
 

裡面總共有八顆…
四個紅豆(紅色繩子)、四個芋頭(藍色繩子)
 

紅豆口味

芋頭口味
 

評語…
我還是覺得冰粽很難吃…
不過這家比上次那間好多了…
至少外皮吃起來很Q…
芋頭的內餡… 超難吃…
紅豆我就沒試…流氓覺得不怎樣…

後來所有的冰粽的…都進流氓的肚子了…
對於難吃的東西…我是謝謝在聯絡啦…
所以流氓才會越來越壯??(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