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3:48:53宅宅心,傾月。

詠月《第二話》

『昨天,我接到了梅定睿的電話,真是不可思議,原來他說要找我出去走走呢。』詠月拿著電話跟好友若心開心的聊著,心裡高興個像小女生的第一次約會一樣。

『若心若心哪,妳說,那天我要穿什麼比較好啊。雖然說,他約我出去是不錯,不過,....』杜詠月有著少女心思的可愛心性,拉著好友若心拼命的求救要怎麼搭配才不會NG。

『詠月,不用這麼在意的,就做你自己就好,平常的樣子就好了。看來這個對象讓你印象不錯,妳才這麼緊張噢。』佟若心打趣的說。詠月就是這個心性長不大。似像個小女孩一般。

『討厭,若心妳取笑我啦。不說這個,你家小安跟小遠小帥哥好想親一下噢,下次帶出來讓我們一起走走嘛,幾天不見怪想念的。不管啦,就這樣說定哦~唉喲,先這樣啦,我再打給妳哦,bye~』杜詠月很開心的掛了電話,抱著棕色熊熊布偶。喃喃自語。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觀察他才行。搞不好是個斯文敗類呢』


---------------------------------------------
待續~

就是大女生的天馬行空,硬要加上斯文敗類~這個詞。哈~~
結束~睡覺去。

上一篇:詠月《第一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