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3:47:30偑的影子( 偑影 )

試著把心放開

試著把心放開........

其實…我知道你還是一樣…
常常把事情往心裡面放,不喜歡與人分享、訴說…隱藏自我…

以前你常說「說什麼、幹嘛說、沒必要說、無聊、過了就算了、我不會再意的、早忘了…..」

沒想到過了四、五年…你還是老樣子,不喜歡說出生活中的種種…

也許你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許你認為說了只是把「事情說出來,並沒辦法解決」,所以你選擇…放在心裡

但不說又怎能知道事情可不可以解決呢?!

也許我的方法跟大數的人都不一樣……我不怕這般的作法,反倒讓我更認清自我,更了解自己........

要與不要的是什麼
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選擇不逃避
我選擇不斷的回憶
我選擇勇於面對

久了就麻痺了、不痛了、心也不再有任何的感覺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竟然忘了你叫什麼名字

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奇怪,我並沒有刻意的的選擇「遺忘」

而且真的、真的....就這樣想也想不起....
***********************************************************************
今天在Apple報上看到作家吳若權寫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有一段話寫的很好,與你分享………

理性的付出,彼此愛得幸福。
盲目的付出,雙方愛得痛苦。
愛與被愛,必須要用理性去衡量,讓它在天秤的兩端,很安穩地得到平衡感,兩個人才會幸福。
被愛,的確是一種幸福。
但付出的那一方也請記得:不要過度到奢侈的地步。否則,雙方都會很痛苦。
************************************************************************
『訴說』是一種很好減壓的方法,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面快活

久了遲早悶出病來的…

別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有些事不說,別人怎能知道你到底「怎麼了」,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