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5:22:41♥ 徐小瓏

Sunshine。












從剛開始見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住
你的一顰一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牽引著我









或許我不該那麽快付出感情
但默默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籃球賽的時候,躲在人群後面偷偷的看你
用相機拍你的背影,用校内搜索你的消息
我想我和那些喜歡你的女生一樣,都傻傻的









對你的喜歡隱藏得很好
和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你似乎沒有感覺到異常
只是爲什麽,那麽快,你就說喜歡我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亂了陣腳
因爲當時的我還陷在舊愛裏面掙扎









那麽糾結的我,是你
一下一下,把我從過去裏拉出來









有多久沒有被人寵愛的感覺了
你用你的心溫暖我
一直保護我,沒有給任何傷害絲毫的機會
每天,我的笑顔如花
你慢慢改變了我的很多看法
我那些偏激的,所謂的自我的想法
都在你的理智下顯得幼稚可笑









你在我身邊,像爸爸,哥哥
有時候卻也像一個小孩子那樣,撒嬌裝可愛
你總是說,沒有人說過你可愛
可是在我眼裏的你,那樣的你
卻是一直擁有童真的那個樣子
會做鬼臉,嘟嘴伸舌頭
傻傻的用手搔搔後腦









你笑起來的時候
眼睛彎彎的,雙眼皮好明顯
你常常抓緊我的手,緊緊的,就是不放開
還一直握緊握緊,好像很怕我走掉
你用柔軟的聲音說:瓏,瓏兒,小瓏···
我的暱稱那麽多,被你叫得心亂如麻









你說遇見我是場美麗的意外
因爲從沒想過,會遇見一個可愛如我的女孩子
然後很快的喜歡上,整個感覺都很喜歡。









我在你的眼裏,顯得那麽不一樣
很多很多別人未曾發現的東西
卻被妳的光芒照得通亮
別人都不曾費心走那麽遠
別人都覺得尋找太麻煩
所以沒人發現過我的美麗
所以沒人到過這裡









卻只有你,只有你
尋尋覓覓,因爲我









你說
你喜歡我的可愛,我的傻
我的孩子氣,我的大眼睛
我清澈的眼神,我害羞時的樣子
我的善良,喜歡和我在一起時的感覺
喜歡被我依賴···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被你牽著,漫無目的地走
就算只是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被愛包圍著的感覺,也許就是這樣
總是覺得自己的心滿滿當當
充實的感覺每時每刻都存在
特別是到了晚上,看到手機屏幕上閃閃爍爍的字
就好像你站在我面前,對我溫柔的説話









你有一段四年的感情
第一次聽你說的時候
我的整個世界都好像轟塌了
四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
我在想,我應該怎麽打敗它,超越它
你卻給了我一個天使般的笑容,要我安心









你說,有了我之後從未想過她
你覺得經歷過愛情的人
或許會小心翼翼的守著自己的心
也或許會活在以前的影子裏面
但從某种層面上來講,也會知道更多
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懂得什麽是傷害對方的
這樣就會做得比以前好









你看得到我為你所做的一切
所以也全心全意地對我好
滿足和幸福和我們在一起









你是世界上第一個把我當作天使的人
你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在心裏
你給我的愛讓我淡忘了過去的所有傷痛
你接受了我的過去,一切一切,包括那個人
你笑著讓我不要覺得歉疚









我遇見了我的陽光
我的專屬氣味

















——————————————————————————————————





傻傻傻.叔叔的眼裏瓏兒一直都是純真的.不是sweet words.瓏兒只有簡簡單單的願望..單純的性格..無辜和可愛的目光.只想有一段長久的感情.還有什麽更純真的了嗎.叔叔看得到你的心.那麽清澈透明..以前的陰影和傷.叔叔想撫平它們.讓瓏兒不再害怕夜晚和孤獨





叔叔不會讓瓏兒失望的...瓏兒知道嗎...炎一直懷著一顆永遠的心...一直都是...炎不會講.怕瓏兒有壓力...可是我會努力.為我的傻瓏兒





瓏兒.你是天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落了下來.炎好幸運.因爲你落在了我的身邊.我的折翼天使.你的出現讓我重溫了很溫暖的那種被在意.被需要的感覺





也許.永遠很遙遠.但是.用心去感受的話.其實並不是這樣.它很真切地存在于我們的生活中.存在在每一個感動的瞬間..會記得.溫暖的擁抱.眼淚的下落.充滿愛的吻.溫柔的眼神..永遠的感覺就這樣一點點積累起來..炎永遠不會悲觀.愛上你就是永遠.我的瓏.





瓏兒..很多年以後.炎還會像現在一樣愛你.我知道承諾也許你已不大相信..我只想好好對你.傻瓜..努力一定有回報.我們的美好未來





呵..我們要在一起.一直在一起.我的瓏兒...我們的基調永遠是晴天∧∧真的好愛好愛你..要向前跑恩..時間會很快過





我想你瓏兒...555...想你這個小笨蛋.小豬.小壞蛋.小狗...我連生你氣的力氣都沒有..真想咬你一口..要你疼一個假期.





——————————————————————————————————













下一篇:我想保護你。

卡其 2008-03-29 12:06:54

不错一段自恋又浪漫的感情!
什么山盟海誓一旦消失就是空白一片
小样看着点.......

gosli9 2008-02-27 02:36:44

lucifer...哈哈

很好

minakim 2008-01-25 20:52:48

妈妈咪

要幸福死人昂

要幸福死人也不要这样嘛

55555555555555

嫉妒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