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21:36* 妞 妞 ,,

難忘 *



18 歲的生日很難忘 !


謝謝你們大家特地幫我過生日


還偷偷的計畫著一切,很佩服你們捏 !


你們大家真的很可愛,還在教室外面大叫著我的名字叫我回教室


沛玲,妳很可愛花了好多時間做提示紙條


還特地貼在學校的各個角落叫我獨自行動去找出來 ˊˋ


不過不好意思吼,我看不懂 因為忘了看妳的提示 = =


也謝謝妳的筆袋阿,超可愛的 但是被我補習班同學叫異形 ( 不隻到是狗狗還是兔子 ) = =



慧貞 . 玉珊,謝謝妳們的禮物 讓我整個很難忘呢 !


不過罩杯太小囉,所以只能收起來當紀念了 XD


鬼靈精怪的妳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妳們 !



寶寶 . Taˇco,謝謝妳們的零錢袋 snoopy 的呢 放心辣,我可是很喜歡的喔 !


只是怕它被弄髒了所以才一直沒有把它整個拆開來看,不是不喜歡辣。



小米,謝謝妳的星座手冊和卡片還有餅乾 我會好好收起來的。


老茶,謝謝妳的玩偶它很可愛 還被大毛拿來學蔡康永了呢 XD


Leader,謝謝妳的餅乾和一大堆 snoopy 的吊飾。


鬆餅,謝謝妳的嚕嚕咪化妝包阿 ^^


寶貝草草,謝謝妳的禮物和卡片 還以為妳們都忘記了呢


還有 Paggy . 圻 . 老人 . 洪爸爸 . 大毛 . 許勒 . 大哥 . 阿菊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讓我真的很開心喔 ^^



寶貝,謝謝你的花你的蛋糕 也謝謝你來陪我 > 3<


知道我沒收過花還特地去買花花送我,我很開心喔 !


蛋糕 小小的好可愛不過很好吃喔。


哈哈,跟你在一起後整個都被你餵胖了呢 ˊˋ


很開心 你沒有食言,真的有來陪我 不過好像害的你好無聊吼 ?!



大俠,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 還有來陪我們玩牌打發時間。


我們沒有欺負你喔,只是很不剛好的你都一直輸而已 = =



呵呵 今年生日很開心很難忘 !


Ya ~ 18 歲了,再也不是個小朋友了 賴妞妞長大了呢 !









上一篇:死鱉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