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1:27:55藍朗

5月6日~我寂寞

紛亂的情緒又再次肆意侵襲我,遍體鱗傷的我似沒太多反抗力了.我開始質疑自己的步伐.所謂的崇高,也許只是愚昧的世界中的一點不值錢的灰塵,我抬頭看天,只能望見一大片灰雲,這就是天給我的啟示與回應?

生活中有著大大小小的挑戰與衝擊,曾經的勇敢似被周圍的游說征服了.四周的人冷眼看著垂死掙扎的我,沒有太多回應;沒有太多的問候,就把我的苦惱當成渣滓在飯後沖走.這種獨力在徬徨中掙扎的寂寞又來了,叫我害怕得不想正視.我何時開始變得懦弱了?難道受的挫敗經已過多了嗎?

本應最溫暖的地方都已變成廢墟了,沒有關愛;沒有體諒;也沒有為我著想,只有那最真實的現實主義在壓搾著我.生命中原來已沒有殘存多少熱能了.但這一切一切,不過是我一個人才會明白的苦,這正印證了世上不變的真諦:沒有人是不會寂寞的,除了你,沒有人比你更明白你!我揪著這可悲的道理,仍要硬著頭皮去迎接種種我不願看見的景象,真想一揮衣袖,什麼也不幹了,就這樣躺下來.

也許...我不是如此的懦弱;我根本不是如此的頹廢,我仍知道自己心中的一團火的熱能.但為何我不能像一些人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理想?為何我最終還是為著生活,而變得庸俗起來?這個是我嗎?這個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