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0:01:26芝麻

2個月


pic.妳冬天的時候好可愛




我的大寶貝,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妳離開我們已經2個月了

我有回舊家看看,妳家現在已經換兔住了,是迪克牛仔的兔仔

長的很像阿Q計,超像,說不定妳自己早就已經偷偷回去看過了

最近妳老媽店裡改裝,暫時店舖的旁邊剛好是水族寵物館

我沒事都會跑去看那些小兔仔,看著看著有時候還真的挺心動的

不是想要再買一隻兔子,而是看到小兔仔我就想到以前的妳

也是這麼沒有戒心無憂無慮,不會再有第二個妳,所以也不再養兔仔

我明明就知道遲早會失去妳,為什麼還是不能說服自己?

我不想哭,我忍不住,我不脆弱,我好想妳

本來想伸手去抱抱20元的,我想到妳,手收了回來

因為心痛了。







每次想妳都是下雨天

上一篇:告訴妳

下一篇: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