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4:51:00芝麻

告訴妳


10/10 晴 台灣的國慶日

妳好嗎? 我有一點不好。今天難得休假乖乖待在家裡,悠閒的下午

窗戶外面卻飄來一股燃燒塑膠的刺鼻味,讓我眉頭都皺了起來

離開台灣也快2個月了,不知道妳過的怎麼樣? 我好想妳啊

好想抱抱妳,告訴妳,好多的事情。

最近有ㄧ些人說,我打的文章不再那麼快樂了,開始武裝自己

是啊,怎麼會這樣?(因為老娘快樂的時候才不會花時間上網)

在妳飛機走的隔天,補計也走了 兩姐妹先後離開我身邊 好巧

不同的是,補計上天堂做小天使了,而妳學著如何為她祈福

我一年後會再見到妳,抱著妳。我卻永遠再也碰不到那可愛的小傢伙

記得我們之前一起去吃的那間童話義大利麵嗎? 約好等妳回來還要去吃

我上次有去,老闆要出國唸書了,可能有好一陣子都不會再營業

沒關係,等妳回來,我們再去找另一個秘密基地

該不會妳之後都用廣東話禱告吧??? 應該會很像在罵髒話....厚

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臉上,天氣好好,平靜過了

我要準備去運動了,希望在香港的妳也可以看到好美的天空

記得,有空時,想想我。










還是一樣,我等妳

上一篇:詠嘆

下一篇: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