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04:53芝麻

小鄉巴佬


所以寶逼說話還是有她的道理『芝麻只要一回苗栗就變成鄉下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回苗栗我都穿的隨便,大小包青菜拿,背著快擠爆的背包

偏偏今天想說來帶個半罩安全帽好了,好啊,一出門就給我下大雨

眼鏡淋濕起霧氣,雨衣罩不住背包,等我停好車,褲子已經半濕了,好狼狽

當我走在路上,又沒帶雨傘,心情不愉快,突然被一個中年男子攔下來

『小姐,請你給我20塊好嗎? 20塊就好謝謝!!拜託』

要不是我手上提著我媽最爱吃的酥餅,我一定ㄇㄠ他一拳,老師勒

這個人根本就是上天派來考驗我耐性的啊,還是在我心情超差的時候

後來我也不在乎形象了,在車上呼呼大睡.....脖子好酸

下車,就直接去醫院看外婆,二阿姨一看到我就說:『我們家阿佳蓉好漂亮』

厚~我阿姨就是這樣啦,這麼誠實,討厭耶,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講到哪個點,阿姨突然說:

『對阿,上次我有去阿佳蓉學校,結果小馬不是姓馬對不對?妳媽媽好丟臉』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又講到這件事,又聊到結婚的話題,阿姨要幫我找對象

阿姨:還是公務員好,鐵飯碗

媽媽:有的法幫媽媽也找一個,如果人家問你媽媽有沒有結婚厚...

阿姨:你就跟他說〝今年還沒有結過婚〞ㄟ~我今年也還沒結婚哈哈哈

之後阿姨在電梯裡,摸著我的頭髮說:『我好喜番妳的髮型,很好看哪』

當然我也有告訴媽媽,她在我朋友群裡是多麼受歡迎,謝謝阿蘇送餅來

聽完我說話,我媽得意的都飛到2樓去了~

中餐我跟哥哥買披薩回家吃,可惡....我又被騙了,龍捲風一點都不好粗

阿姨好開心,她說有女兒真的很好,很貼心,她覺得我跟哥哥都對媽媽很好

然後我學媽媽講話,阿姨一直說很好笑,第一次被家人說我講話好笑不太習慣

『阿姨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不斷的稱讚我,我都坐電梯升到5樓了吧』

我:其實我學到的第一句髒話是媽媽教我的,在她騎機車的時候

媽媽:是幹妳娘嗎?(挖~我媽也太大方說出這句話了)

阿姨:妳媽媽不怕被人家打咩

媽媽:VO小小聲講又沒有給人家聽到,怕什麼?

媽媽:亨~妳都不知道,妳媽媽在外面可是很有修養的哪(哪裡?==)


之後又講了幾個客家笑話才解散,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終於跟媽媽坦承我有刺青

我:『媽,我跟妳說一件事情,但是你不能生氣喔?』

媽媽:『什麼事?』(媽媽腳打開開坐在矮凳上嗑排骨)

說完,媽媽沒有生氣,對於我的解釋也能接受,只希望我不要再去刺就好了

耶~~HAPPY ENDING,我知道我媽了解我,我相信她知道我在做什麼

每次回家就好像住民宿一樣,房間根本就是倉庫,唉!!

剛剛哥哥送我一個檯燈,超開心,不然自己買要好貴,回家果然有收穫

謝謝葛格.....呵呵呵呵~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愛妳們。


媽媽,下次我們母親節見囉!!

上一篇:一點點的想念

下一篇:殺死三千萬細胞

20年的personal train 2008-04-13 14:02:25

你這照片會不會太暗阿!!!

版主回應
小姐請問單字有拼對嗎?????

神秘感,你不懂!
2008-04-13 17:14:02
四個夕 2008-04-13 00:14:51

你跟你媽感情很好捏
真羨慕...

版主回應
有什麼好羨慕的??

我發覺你跟阿毛很像耶...
2008-04-13 17: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