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17:37:12張威龍

上學樂趣多賴彥廷/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一班 人間福報2022/4/28

恭喜作文班學生作品刊登

上學樂趣多   賴彥廷/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一班  人間福報2022/4/28

指導老師/攝影 張威龍

「嗚────」我嚎啕大哭,緊拉著外婆,一點兒都不想走進校園……

記得當時我只是幼兒園新生,每天只要一進到學校,就忍不住大哭!老師與同學溫柔的安慰我,害怕的我才漸漸停止哭泣。仔細想一想,上學好像也沒那麼恐怖,我應該要勇敢一點才對!從那天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和眼淚說再見,不再輕易流淚。

不再害怕上學之後,我發現去學校其實很好玩,我最常在教室裡玩積木,和同學一起疊城堡,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 力;表演課時,我會拿報紙當披風,變成超人……漸漸的,我不再排斥上學,每天都很想趕快去學校。

我要感謝我的幼兒園老師,她們讓上學變得有趣又好玩;我要感謝我的同學,他們讓我不再排斥上學。現在,上學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原來上學樂趣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