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8:56:30張威龍

糖果的滋味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四年四班 許禹柔

※分享 恭喜作文班同學作品刊登

糖果的滋味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四年四班  許禹柔

人間福報2022/4/11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  張威龍

 

    糖果店裡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糖果,個個都是我的最愛。一踏進糖果的世界,簡直令我心花怒放!

   
看到糖果,我就垂涎三尺,迫不及待想要吃掉它。尤其是彩虹糖,每種顏色代表不同口味,我最喜歡綠色的青蘋果口味和紫色的葡萄口味,吃到這兩種口味時,總是讓我欲罷不能,一顆接一顆吃不停。妹妹有時會跟我要糖果,如果不給她,她會罵我是小氣鬼。小氣鬼遇到貪吃鬼,真是有理說不清呀!

   
我很愛吃糖,但媽媽不讓我多吃,她說吃太多糖果會蛀牙,蛀牙就會牙齒疼,牙齒疼就要去看醫生,不想看醫生就要努力多刷牙……可怕的後果一大堆,讓我對糖果又愛又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實在無法割捨糖果的好滋味,又害怕討厭的蛀牙找上我。

   
各種糖果滋味都不同,就像人生有酸甜苦辣,都要好好品嘗,千變萬化的滋味,總是令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