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3:16:01*沙威龍 & 兔子*

星期5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

不會很驚訝





你比我MAN

你比我厲害

你比我有毅力

你比我有個性

你比我要勇敢

你什麼都比我好!

所以我想這是理所當然

讓我可以徹底放棄!!

所以我還是只能偷看







今天看展覽

下午茶很好吃= =

哈哈!

抽獎沒抽到我

很可惡阿~~

我也很想要I pod的阿






陪小黃給人畫玩人像素描

就走去逛

逛很久!走來走去

沒什麼心情逛

因為我妹鑰匙不見

馬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在一家精品店

買了一個小娃娃給他!






心情很平靜

真的很平靜

嗯!再會




               END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