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3:15:02r夢

。是不是太遲鈍了?。

就...現在事過境遷了~
就...在國中的時候,
我還滿喜歡他的(沒跟他說),
那時候我很喜歡聽他唱歌,
因為他唱歌很好聽,
所以我就常常當他的聽眾,
就...那時候國三,
流行林俊傑的"只對你說",
然後那天他在唱,
我很認真的在聽~
他唱著唱著...
就突然問:saranghaeyo是什麼意思?

我就沒多想的說:是韓語的我愛你。

(= = 事後想想...他的英文不錯阿...後面明明有英文...means " I Love You"...

然後他又問:什麼?
我說:我愛你。
他還問:嗄?什麼?
我說:我愛你。
他又問:聽不懂 (= ="COW~
我就內心羞了跟他說:你去問你的兄弟(?)他們一定知道啦。
(然後我就跑掉了,是說...當時似乎看到他在偷笑)

所以現在回想...
是當時我太遲鈍...
= = 還是我現在想太多?
(還是是跟PTT天蠍手冊上寫的"只是逗逗"而已Orz...?)
因為本身其實沒什麼自信這樣。

所以現在想想...如果當初有說出來...是不是會有機會?

好漢不提當年勇(诶?是這樣用?XDD

好啦~這是我每到晚上就開始東想想西想想~

然後找到的一個回憶...然後就一直想一直想XDDD

因為總覺得事有蹊蹺嘛~~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EVnW0IeI

OA<~最後~放一下這歌的MV囉

根本就天蠍的歌嘛~(都給你說就好啦。XD

上一篇:。好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