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9:16:57r夢

。夢。

恩~這禮拜連五天出門去學校打工~

o_o....一早就要起來了..然後到校忙..(忙是到還好啦)

應該是因為要早起..Orz..所以很累很累...

所以昨天超~~~~~~~~~~極早睡的~XD

4點半去躺..躺到5點半..被挖起來吃晚飯..Orz

(那時候就已經覺得自己的魂不是很穩定了...- -"...)

o_o...所以呢~在晚上很早睡的結果...

就是作夢啦~呵呵呵...

做了一個很高興的夢~

就是一群人...(應該是肯定有2個男的1~2個女生吧..)

這些人我好像很熟的樣子(在夢中)...

他們帶我出去玩...到了一個大賣場...

然後逛~逛~逛~(那個地方我已經去過了...理論上是這個夢我做過了)

OAO"...然後他們讓我逛逛逛~我逛到隔壁暗暗的~

裡面很多我很喜歡的東西..就有黃色的東西啊~髮飾阿~(就是一堆我很喜歡的東西這樣..)

然後他們出現說~生日快樂~>"<(雖然這些我心裡早就知道了...)但是還是很感動...

然後就到我們家的地下室一個圓桌~吃東西~有他們有家人~~

o.o...我們吃的很高興...然後場景變成...在路上...

(好像是我跟那幾個人要出去玩吧...)

然後我坐在一個男的後面...

緊抱著他(這裡的感覺也很真實).....=ˇ=...真是害羞..

心裡想說..上次都放手了...

這次怎樣都不會再放手了..

然後他就把我帶脫隊~就只有我跟他~

他帶我衝到另一條路...

那條路就刺激了...雖然很漂亮..但是要到對面的村莊...

= = 中間竟然有一個很深的凹 ←就像凹...Orz..他竟然給我直接這樣下去...

超真實的啦...作夢竟然連下墜感都很真實...囧...超可怕的....

然後那個村裡的人都認識我...= = ...然後他帶我到他家..他媽說你忘記我啦~?

你好久沒來勒....他媽是個中醫...o_o...這次沒看到他妹妹~那男的去拿他的錢筒..

下來...又帶我出門了....(之後模糊這樣。)

(End)XDDDDDDDDDDDD鳥夢..!XD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夢...很開心...很熟析...但我都不認識他們說...

那種溫馨高興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嘖...很想再做一次這個夢...

O_O...重點是..他們是來幫我慶生的...我的生日早就過啦...

怎麼會這樣呢...而且這夢好像也是大約一年沒做勒...OAO".....

他們真的是來幫我慶生的唷?....Orz..而且我們好像都很熟說...嘖...

值得沉思的一件事...XD

上一篇:。今天..=u=。

下一篇:詭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