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9:44:22璽φ緒方氏、菜

_2/2_噢ˋ被寶貝葳點啦>口<_

假設上天給妳 5 個願望 _ 妳想要的是:


1.噢!我要葳葳一直當我的好姐妹阿XD
2.欺騙感情的爛男人都機機爛掉
3.可以跟貝斯特佛蘭得恢復友誼
4.可以跟老公永永遠遠XD
5.葳葳回來勁舞完ˊˇˋ
 
♥ 點妳的人是:
★ 葳葳

♥ 妳們的關係是 :
★ 死黨+好姐妹 :D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可愛
★  呆
★ 白癡的很可愛XD
★ 噢ˋ越來越愛她ㄌ
★  失去她該跳海ㄌ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有啊!她每件事都讓我印象深刻X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北鼻玥ˋ我愛你XD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 =不太支持同性戀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去變性=口=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哭死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誰要恨我的葳葳阿ˋ口ˊ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回來完勁舞ˋ口ˊ


♥ 對他整體印象 :      
★ 讚爆了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暴力愛哭女?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愛生氣ˋMAN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做作 耍心機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不要那麼愛生氣
ˇ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噢!不要讓我失去你們ˋ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葳葳
 
2 葳葳

3 葳葳

4 葳葳我愛你!

5 葳葳我愛你!

6 不能沒有你ˋ

7 超級重視你!

8 喜歡笨寶威葳ˋ

9 超愛葳葳ˋ

10 也很愛老公阿XD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9 號是男是女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那麼 8 和 5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2號在讀什麼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7 號呢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4 號是單身嗎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5號的姓氏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10 號的名子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2號讀哪間學校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9 號呢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3 號呢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9 號住哪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以下問題省略 因為本報台不公佈給現實朋友知道所以不能點囉XD
阿葳² ╔ 蕩妞& 2008-02-03 10:57:30

噢~
我噯你
別哭別哭‵

版主回應
賀啦賀啦XD"

不哭不哭、、


摁麻XD我也超愛你欸""
2008-02-04 08:02:43
阿葳² ╔ 蕩妞& 2008-02-02 17:06:09

你好懶惰 ... =口=
噢~
我噯你=]
回勁舞阿 ?!
心理調適好再說 :D
我現在光想還是很難過ˊˋ

版主回應
唉呦~&quot~

沒辦法咩

因為我誰也不能點阿

能點的也只有你阿幹幹阿~!

現實的朋友是不知道我有這報台ㄉXD

居然說人家很懶惰ˊˋ嗚嗚


寶貝威威都降ˊ0ˋ"((淚奔
2008-02-02 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