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20:14Stephanie

信仰

「在我未來人生路途中,我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去擔當,我現在內心所擁有的平安,是金錢所買不到的,上帝之前給予我的放逐,無非是要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現在我才是活出真正的自己,擁有真正生命價值。」
「大家都習慣迎合世界的價值觀去處事,但卻欠缺活出真正自己的勇氣,正如過往的我,只活在充滿價值觀的生命中,當我以為擁有一切時,其實心中一無所有,我曾嘗試用很多成就去填滿心中空虛,原來情況更恐怖,我內心更一無所有,只會永無止境的在名利場中追逐,根本無法認清自己的生命還有什麼。」

這是昨日某人受洗做見證時說的一番話,唉,其實我都好想也能達到這個境界,可惜沒有豐厚的物質基礎,我覺得只有物質充裕的人才有資格講這樣的話,試想溫飽尚不能滿足,何談精神追求呢?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我堅信這個真理。

上一篇:随便写写

下一篇: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