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8:30Stephanie

随便写写

在郭郭的大力推荐之下,开始看《Death Note》,还不错。
郭郭的小网店这几天生意不错,成功交易了几单,而且昨天还是个大单,可喜可贺啊。
我一直惦记着郭郭婚礼那天照的照片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呢。
金凤的qq空间一直没更新,不知她最近在做什么,是不是每天还在狂煲土豆上的动画片。
一个同学的qq空间的名字是“清澈纯粹,时光凝滞”,挺喜欢这个名,尽管我经常记不清楚这个空间名。这个同学的思维一如既往的跳跃,常常令人莫名其妙,不过这也是他的特点吧。
昨晚做梦,梦见很多年不见的高中同学,似乎在梦里时间倒退了,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就像曾经在学校里那样快乐。
说起做梦,郭郭前几天说梦见我了,又去她家住。
时间真快啊,上个月的今天也是这样的冷呢,那天晚上去吃自助餐,餐厅的环境很不错,温暖的餐厅里让人忘记了户外的寒冷,靠在软软的沙发上,欣赏着钢琴师的演奏,白色的三角钢琴流淌出泉水一般的音符,很舒服呢。小马滔滔不绝地乱侃,听得我直犯困,倒是郭郭跟小马的互呛比较有意思。
如果时光真能倒退,该多好,如果不能倒退,能凝滞也好。
新闻说今年的深秋是北京3年来最冷的深秋,我也这么觉得。
看日剧《沉睡的森林》纯属巧合,之前从没看过木村拓哉演出的作品,虽然从相貌上来说他长得算不上好看,不过还是有点魅力的,长发的他显得比较帅。90年代初看过卫视中文台播的一个日剧,记住了中山美穗这个名字,记得那时候她满漂亮的,怎么在《沉睡的森林》里像变了个模样,没记忆中的好看了,就是跟《情书》里相比,样子也很不同了。
blog写得言之无物,尽管这样还是想写几个字,只是因为无聊。

上一篇:怀念

下一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