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0:44:51卡卡ㄦ

別再打擾

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
沒有電話,聽不見你的聲音
沒有訊息,不知道你的消息
沒有msn,真正斷了聯繫
突然失去,曾有過短暫空虛
後來慢慢可以適應
生活中甚至生命裡不再有你
我也很訝異
自己這麼快就可以不在乎你
那過去的努力又算什麼
即使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沒有未來
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真的努力過
也給過你很多次機會
可是,你有真正為我心疼過嗎?
你從來不正視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覺得我理所當然要對你好
為何你不能將心比心的思考我的需要
你總是為了自己好
卻不尊重我的意願
不高興就發脾氣
做錯事就哭泣
你可以隨心所欲
那我呢
我又該怎麼面對這樣自私的你
曾經以為你可以是依靠
可你是凌遲我的毒藥
每次爭吵,每次哭鬧
我都覺得崩潰
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希望你別再打擾

上一篇:終究

下一篇: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