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1:50:06卡卡ㄦ

全世界最傻的就是我

別再說我無理取鬧

我真的無法釋懷

你也說了,角色對換的話你也不會相信

那,請別要求我相信你

我真的很無奈

你對我的態度,為什麼這麼不耐煩?

我又沒纏著你,你要分手的話我也會答應

看了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男主角在失去女主角後才明白最好的女人已經離開了他

男主角為了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所以對下一任女友百般寵愛,委曲求全

即使新女友蠻橫不講理

你也是要失去後才會明白我對你的好嗎?

你一定不了解我哪來這麼多哀愁

因為全心付出的人不是你

我愛你比愛自己還多

明明是你做錯,你還不耐煩的對我

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說話嗎?

我又不是欠你的!

是你說的,你沒辦法對我好

我要走的話你會放手

好~那就請你放手,還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