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42:18卡卡ㄦ

等你愛我...是多久?

”我還在等你靜靜的愛我...”

哈林動人的嗓音唱出來的便是我內心的感受

雖然我對你的感覺淡了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我好自私,對吧?

竟然還奢望我們能繼續當朋友

如果今天被提分手的是我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對方

而我居然不懂你的痛

好過份的我

我一直在追逐我的夢

卻總是觸碰不到

我以為我們會長久

卻被我一手摧毀

記得那次去見你爸媽

你姑姑還問我會不會畢業就跟你分手

我說不會

言猶在耳

現在這種情況卻是我一手造成

我真的很壞,是吧?

都只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都以為這麼做對你最好

卻從不過問你的感受

我為什麼突然不愛你

你一定納悶

前幾天我們還通電話

我卻突然說分手就分手

你措手不及

一定很埋怨我吧

我只能說

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累積了很久

是累積了很多次硬吞下的不滿所堆積而成的

我只是在那一瞬間爆發

不想再繼續

所以我突然發現我不愛你了

卻又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