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07:09wheat

天冷不太好。

話說我今天值櫃時收到英毅寄來的便利箱,心想應該就是要還給我的書沒錯,然後我就打開來……

 

~~~整個傻眼!XD太爆笑了啦!!!XD

人家怕東西損壞是用報紙塞剩餘的空間,但你有沒看過用一大堆迷你小牙膏來填滿滿的樣子?XD總之,非常感謝你啦~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雖然我最近實在很懶得講究刷牙這件事。漫畫再等我一下啦,最近忙做相機帶,但快完工了,等收工後我再好好K,不過若你要先看我就寄還給你。

 

逛超市的時候發現貝納頌有出沖泡的咖啡和可可,我買了可可粉,泡起來很濃很讚,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我在泡可可的時候還會加一匙咖啡粉,這樣比較有大人味道。

 

聽說今年冬天應該是跟去年一樣冷……

很糟。我雖然看來白白胖胖但其實很身體很虛呀~手冰腳冰,很沒用。Orz

唉呀~想買那種毛絨絨的室內拖鞋了。

老師的電暖扇好像也要準備拿出來用了

 

(雲:請問是有這麼冷嗎?)

 

……想自己煮義大利麵。

 

今天帶導覽,帶到王主任小女兒那一班。

鳳伶2年級......她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心酸。XD

想她以前唸幼稚園的時候,看到我都會來跟我抱抱又親親說。XD

唉~長大了啊~

 

我今天,失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