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5:16:32wheat

歡迎來聚。

阿志真厲害,還去參加太魯閣慢跑活動,了不起。雖然排名2314,哈哈!不過我非常佩服你呢!

 

昨晚約了被被兄和梁先生在敦化北路的「聚」吃火鍋,不小心聊的太high,七點的飯局走出來竟然十一點半,一老一中一小三人都覺得很誇張!哈哈!XD

 

梅子醋一樣好好喝呦~王品的服務還是比較好,每個服務生都感覺訓練有素,聽他們和顧客說話的方式就知道。「請」、「謝謝」、「對不起」,他們說起來總是自然得宜不失禮。我們三個人分別都點了不同的湯底,我終於終於終於可以有機會好好的吃我的麻辣鍋了,真開心!(因為身邊的朋友幾乎都不吃辣)泡芙蝦球好吃,我吃好多菜。

 

關於「汽車旅館」這個主題的對話,哈哈,實在是太爆笑,我當時已經笑到無力拍桌了!但礙於尺度,我就不跟各位分享他人經驗談~總之,薇閣很貴也很讚,汽車旅館一間一間開,代表到處都是偷情人。有機會住便宜的汽車旅館時(不論是為什麼原因啦XD),請務必先用毛巾包住房間內的緊急照明設備,因那裡最會藏偷拍針孔,這是某位大叔給各位的忠告!XD

 

今天不吃早餐,好飽。

 

大家早安,我要去睡回籠覺準備待會兒上班應戰,今天不知又要來幾箱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