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8:02:53wheat

歐嗨呦~

麻煩翻譯機鄭小冰先生詳細說明so far so good這句為何譯成目前為止都好,明明就是這麼遠這麼好,那樣翻譯很牽強。

 

我最近覺得很有趣的一本書是塗鴉教父banksywall and piece。這個人就是標準的瘋子,而只有瘋子才能成為這樣了不起的藝術家。哈,大家可以上博客來看他的簡單介紹,他的行徑真的就是整個瘋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5984

 

當然,我如果都一直在圖書館工作,遲早也是另一個banksy,或許你們該收藏好我的作品,因為披著人皮的外星人常把我弄瘋,而瘋子離藝術家不遠。

 

我十一月要挑戰的事情是上班自己帶便當,因圖書館附近實在沒一家像樣的orz,小巷子麵店味精太多,自助餐鹽巴不用錢,便當店像賣油的。我要省這種小錢,這樣我才能有錢吃大餐。

 

晚上要跟我鄰居梁先生還有本月壽星被被先生一起吃飯,被被說他想吃鍋類。So,英毅介紹的Moe燃燒肉就待我家女王和仙女有空陪我一起吃了。但你記得要請假訂位吃樂子,班尼迪克蛋套餐很讚。

 

唉,真羨慕沒約會、不懂安排自己生活,還有那種領了薪水竟然煩惱錢要怎麼花的宅人(自己知道是講誰厚~XD),乾脆錢都拿來給我花好了啦~我覺得我算是很稱職的伴遊,而且我個性隨和又很能吃,絕對君滿意。我等女王自己開工作室後一個月三萬五請我。XD

 

現在是早上七點五十一分,事實上我六點就起床了,因為我怕我再睡會錯過我美好的早餐時間,所以乾脆邊看日劇醫龍邊等六點五十分到。XD剛剛吃完早餐閒著沒事所以有這篇。

 

Ps.上昇星座也是處女座的處女座公主的在家早餐是這樣的。

6:50分起床吃早餐,因我7:30要出門上班。早餐內容是一直以來都固定的一厚片一咖啡,吃完要洗完杯、碗才能出門,即便遲到。哈!

 


 

2008-11-06 13:49:50

感覺上吃東西跟你買杯子的風格很像
覺得沒有必要換的東西就會繼續使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