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55:09wheat

彩到六顆星。

我今天中午約了我的偶像鄭小冰先生一起去君悅飯店吃【彩】日本料理(聲明:我很窮,這頓大餐是刷我的國旅卡才去吃的。),正當我穿著一身優雅,帶著淺淺笑意準備要出門時……

 

X的!

我竟然打不開大門!!!!!

是的,各位,慘劇就這樣發生了,我出不去。

 

大門的鎖其實早就壞了,房東小氣一直捨不得花錢修,所以很糟的是只要有人出門時刻意再上兩道鎖,裡頭的人就會無法開門出來。當然,室友是不會自己鎖自己的,所以白目的兇手其實是幫忙房東帶看空房的親人,這個人真的「過度熱心」。

 

老娘……不,是公主我的約會,很重要。

我的室友們,一個要上課,一個要上班,這兩個人也跟著哀叫。

重點來了,我們的房東家沒人接電話。

你說,這當下有沒有很鳥?

 

還好我爸爸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工作,所以急忙請他趕過來幫忙才即時化解了這場災難。災難是化解了,但因為突然過度緊張所以我今天一整天覺得身體都很緊繃,更何況是剛接電話時誤以為我有什麼危險的老爸,想必他當時也受到一點驚嚇(他以為我被有心人反鎖了XD),讓他百忙中還要帶著擔憂的心來處理這件鳥事,這讓我覺得很糟糕,連我室友們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晚上回來,室友說房東終於答應要換鎖,後來我們請了鎖匠師傅來處理,他也說這真的很危險,萬一是發生火災怎麼辦的猛搖頭。師傅你人是很好心,可是你走的時候竟然把外套留在這裡是怎樣?XD剛好我要去小說店租漫畫順便打備份鑰匙,所以就又當起快遞小姐幫他把外套送回去了,哈哈!XD

 

好了。鳥事說完就來說我今天的開心事吧!

 

哈,開心事當然就是我去吃大餐這件事啦!

因為國旅卡還剩一些額度,所以我就約了小冰陪我一起去吃大餐。這次我挑的餐廳是君悅飯店三樓的「彩」日本料理(挑餐廳就挑到我眼都花,又怕踩到地雷)。它是自助式的,種類不若一般吃到飽餐廳那麼多,可是相當精緻,是我以後重大節慶和約會都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為了可以放心吃大餐,所以我事前先減了一斤來應戰(麥:減肥,是為了要吃更多!XD),我不像有人在吃超級大餐前竟然還給我昨日吃晚餐今天吃早餐的,浪費肚子!小冰說他最近有朝中年發福男子發展的跡象,但我覺得看起來真的還好啦~

 

食物有多美味,這裡別人有寫還有照片。

(不好意思,我們忙著吃都沒空拍!XD

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ticle?mid=33889

 

這間日本料理得到愛吃麥最高榮譽六顆星。

 

在飯店網頁上列印優惠券有折扣,今天兩人合計消費約一千八。

洪愛買 2008-10-29 19:28:47

很喜歡妳這次Blog的樣式,當然也"同情"妳碰到的"鳥事", 妳那位房東大人會不會"太超過"?
幸好,後來,還是有給它快樂到了~~ 呵呵
妳要 工作順心 天天愉快嘿>00<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