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7:28枯葉

心痛送風口

蕭瑟的天候
把對妳
那獨存我心中的依戀
讓冷冷的風
就在今夜
把它全都藏葬
不再期待什麼
縱有太多記憶
我已疲憊得
無法再踏出脚歩
雖然心情一直很失落
也曽用微笑打散寂寞
但毎個夜裡無助的時候
誰能讓我依靠
思念讓我的心無處可逃
只能把憔悴的心
和自己緊緊的擁抱

夜黑了
心也甦醒了
最難捨的回憶一幕幕
將在低垂之際上映
那眼神挪移的方位
過於諷刺的想念
只是突顯寂寞情深的無力
和不得不努力扮演一個獨立該有的本色
這可是寂寞複刻的影子啊

不管夜來或者不來
都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
我只是犯著了心魔的病罷了
這樣的病癥持續了這麼多年
該是要讓我痛到沒有知覺
甚至變成麻木才會平靜吧

上一篇:斷線紙鳶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