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0:53:31REAL V

is u or me

我知道當你對我唱著情歌說著情話

那都不會是我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扮演著

我的快樂並不做作

假裝的只是我的悲傷

很多時候.你很迷人

雖然

你並不是那個對我最好的
但總是有莫名的特質吸引著我

愛你.不是普通的無力而已

愛你.不是單純的堅持而已

我壓住血流不止的傷口強顏歡笑 

偏偏這時候的我特別堅強又倔強

這就是正在愛你的我

面對一個只是想著要怎麼結束的人

算不算可悲

有很多事我不曉得但我想那都是善意的謊言

maybe你知道.我無法承受

所以.善意的謊言.我可以諒解

如果不願讓我發現什麼

那麼就請一直都這麼隱藏著

別讓我發現後.失去理智

我想我會很痛

不要問我為什麼愛你要這麼折磨自己

那對我來說.都是快樂

唯一不開心.就是感覺到你的不在乎

放心吧.我還是會這麼堅持下去的

總是會有轉變的那天來臨

我希望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