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07:44× 蒼小晴 ×

笑話 17



異性緣很差的小咪,

每次看籃球賽都喜歡買籃框後面的位置,

朋友問:「 妳為什麼每次都買這個冷門的位置 ? 」

小咪:「 這樣我才可以看到男生對我衝過來啊 ! 」

------------------------------------------------------

老師:「 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

小明:「 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 」

老師:「 是因為題目不會答而左右為難 ? 」

小明:「 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 」

------------------------------------------------------

老闆巡視倉庫見一工人蹲著看漫畫,

怒問:「 你月薪多少 ? 」

工人:「 一萬 」

老闆給他一萬叫他滾,之後問:「 誰錄用他的 ? 」

會計:「 呃 … 他是來收快遞的 」

------------------------------------------------------

顧客:「 我的電腦很怪 ! 我住嘉義,它卻要我檢查台中的網路。」

客服:「 請把電腦訊息唸給我聽 」

顧客:「 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 " 台中 " 的網路。」

客服:「 … 」

------------------------------------------------------

精神醫生進病房慢慢接近病患,

躺著的病患驚叫:「 啊 ! 我看不見 ! 我看不見了 ! 」

醫生研判是精神刺激造成短暫性失明,

護士不耐煩的說:「 你擋住電視了啦 ! 」

上一篇:笑話 16

下一篇:笑話 18

needless 2007-11-08 23:45:17

還不錯笑啦~希望能再多點嚕~有笑話~可以去yahoo查唷~~哈哈~(咖啡廳的飲料上也有~~)

版主回應
哇咧...
你真的有無哩頭到 !!
2007-11-24 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