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43:21× 蒼小晴 ×

笑話 6


偉偉的阿姨給他一顆大橘子。

偉媽:「 偉偉 ! 阿姨給你橘子的時候,
     你應該說什麼? 」

偉偉聽了媽媽的話馬上會意,

把橘子遞給阿姨:「 阿姨 ! 幫我剝皮 」

------------------------------------------------------

爸爸狠狠揍小強屁股:「叫你唸書不唸書 !
           考那麼爛,怎麼對得起祖宗 」

小強:「 嗚 ~ 成績單明天才發,
     你幹嘛揍我 ? 」

爸爸:「我明天要出差,先修理你 ! 」

------------------------------------------------------

小明:「 媽媽,妳是不是說過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終,
     不可以半途而廢 ? 」

媽媽:「 沒錯 」

小明:「 那 ~ 今天神奇寶貝連播上中下集,
     妳不能阻止我看完喔 ! 」

------------------------------------------------------

父親節當天小華從冰箱拿東西,

若無其事的說:「 爸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

老爸暗自竊喜:「 今天八月八號啊 ! 」

小華:「 唉唷 ~ 牛奶過期了啦 ! 」

------------------------------------------------------

媽媽:「 游泳真好 ! 」

偉偉:「 媽 ~ 妳越來越像魚了 ! 」

媽媽得意:「 你是說像美人魚嗎 ? 」

偉偉:「 不是耶 ! 妳的魚尾紋越來越多了 ! 」

------------------------------------------------------

媽媽:「 爸媽今天會很晚回家喔 ! 」

小明:「 那我會很累耶 ~ 」

媽媽:「 為什麼會很累 ? 幫忙做家事嗎 ? 」

小明:「 不是,我會看電視打電動玩到很累 」

上一篇:笑話 5

下一篇:笑話 7

ゝ--- 點小妞 2007-04-25 22:14:31

哈哈 XD
很搞笑很搞笑 *
加油加油
等待 07 ING

版主回應
^~^ 2007-04-26 18: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