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7:35:36× 蒼小晴 ×

感想

PIC:最後一天車展的 Impreza


昨天

是改裝車展<世貿二館>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自己沒辦法去看

不過有人去看回來覺得很值得

我的相機好像讓他們感到滿滿意的

呵呵~

人生中的意外太多

誰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但 老師說得沒錯 ”咎由自取”

什麼事情會發生一定有它的緣由

也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的 <也許是上輩子的孽緣或積福>

哎…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什麼時候才能不被束縛

這是什麼社會啊

天理何在

為什麼我不能追尋我喜歡的、我愛的

而要在意一個人的感受、一個人的心裡

為什麼~~~~~~            我能不能說不!?




上一篇:屬於我們的歌

下一篇:自由